地方 地方焦點

湯鍋拿來泡腳被自家人拍下PO網 春水堂急滅火:已懲處

▲春水堂遭爆員工將煮食物給客人吃的鍋子拿來當作洗腳桶。(圖/翻攝靠北春水堂2.0臉書專頁)▲春水堂遭爆員工將煮食物給客人吃的鍋子拿來當作洗腳桶。(圖/翻攝靠北春水堂2.0臉書專頁)

▲超胎溝!春水堂疑似遭自家員工爆料,有人將煮食物給客人吃的鍋子拿來泡腳。(圖/翻攝靠北春水堂2.0臉書專頁)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靠北春水堂2.0》貼文,有人將大湯鍋拿來洗腳,並貼出照片,疑似自家員工看不下去貼文爆料。對此春水堂表示,照片中的人確實為春水堂員工,洗腳的鐵鍋是要燒壞要報廢丟棄的,但卻被員工私自挪用,目前已懲處該員。春水堂也強調,當時已店休,店內沒有消費者只剩工作人員,對於造成大眾觀感不佳相當抱歉。

網友在貼文中寫道「所以供應給客人用的鍋子可以當聖誕趴洗腳道具欸~」,貼文一出嚇壞不少人,有人問「到底是哪家分店?應該公布」,對此春水堂不願說明,只強調需要報廢的鍋具都有一定的處理流程,該名員工是初犯,擅自挪用當天燒壞要報廢鍋子的行為已經懲處。

春水堂也提到,對於整起事件引發觀感不適之處,感到非常抱歉,未來也會再更審慎小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