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英首相府「第一貓」抓鴿子失手 網譏:像歐盟一樣幸運逃脫了

▲賴瑞在最後一刻讓到手的鴿子飛走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賴瑞在最後一刻讓到手的鴿子飛走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高琳景/綜合報導

居住在唐寧街10號的「第一貓賴瑞(Larry)」,於2011年就任後,成英國內閣辦公室首席捕鼠大臣,然而24日當天賴瑞卻讓到手的鴿子飛走,影片曝光後被網友戲稱「賴瑞是歐盟,英國是鴿子!幸運逃脫了…」。

根據《路透》報導,賴瑞一直是許多攝影師在英國首相府外等待新聞時的萌寵,然而25日當天,卻被攝影師捕捉到「賴瑞失手的模樣」,從畫面中可見,賴瑞就像談判中的人一樣,原本達成協議近在眼前,卻在最後一刻從牠的手中溜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賴瑞每天都會向經過的人打招呼以及迎接客人,有時也會到屋內檢查安全措施,以及測試古董家具的品質。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我想知道綁架賴瑞,贖金有多少」、「也許象徵著脫歐?」同時還有網友戲稱,「賴瑞是歐盟,英國是鴿子!幸運逃脫了…」。

關鍵字: 第一貓Larry歐盟脫歐鴿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