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下跪送花」示愛國民女友 莉婭也在場...她讚:禮貌的紳士

2020年12月27日 14:04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國民女友」祈錦鈅昨晚舉辦小型音樂會,活動尾聲,謝和弦和女友莉婭意外現身,謝和弦向現場歌迷借了花,單膝下跪,手比愛心獻花給祈錦鈅,表示終於和女神見面一圓美夢。

▲▼祈錦鈅音樂會,謝和弦現身。(圖/好嘢音樂提供)

▲祈錦鈅音樂會,謝和弦現身。(圖/好嘢音樂提供)

祈錦鈅說:「阿扣是網友,很有才華的音樂人,之前有看到他cover《比心小幸福》的影片,覺得這首歌男生唱無違和感,沒想到他買票現場支持我,這是第一次碰面覺得他是個很有禮貌的紳士,莉婭也很開朗活潑,說她喜歡我的現場演唱。他們很貼心等到簽名合照全部結束才過來聊兩句,鼓勵我LIVE演出很有實力。」

祈錦鈅昨(26日)於凝聚力展演空間舉辦「祈錦鈅Maxine 2020聖誕MINI CONCERT」現場與歌迷同歡,一共演出9首歌,從出道的第一首歌《比心小幸福》,到新歌《兇兇的》,也應景安排《Someone You Loved》、《Last Christmas》等曲目。

▲▼祈錦鈅音樂會,謝和弦現身。(圖/好嘢音樂提供)

▲▼祈錦鈅準備音樂會全都親力親為。(圖/好嘢音樂提供)

▲▼祈錦鈅音樂會,謝和弦現身。(圖/好嘢音樂提供)

為了這場演唱會,她足足準備了兩個月,從舞蹈編排和練唱都下足苦功,從前期的健身、調練氣息和影像視覺效果都一一把關,「因為看不下去演唱會視覺做得像長輩圖所以都自己來,希望建立現場鮮明的演唱的風格。」兩天前更是緊張到吃不下、睡不好,但很開心這次演出獲得好評,她也向中部和南部的歌迷喊話:「每次都是你們北上看我,之後換我去找你們。」要求嚴格的祈錦鈅對演唱會要求事必躬親,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