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以豪戀上秦嵐! 曝「動心過程」:她讓我放下戒心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劉以豪宣告加盟綜藝真人秀《平行時空遇見你》 ,他首次挑戰編劇角色,同時自編自演愛情故事,由6位嘉賓彼此搭檔,這回與秦嵐配對,打造屬於他們甜蜜的戀愛劇本,預告片一曝光便引起高度關注。

▲▼ 劉以豪 秦嵐合作            。(圖/劉以豪工作室)

▲▼ 劉以豪 秦嵐合作            。(圖/劉以豪工作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以豪、秦嵐合作真人秀。(圖/劉以豪工作室)

劉以豪說,「我很幸運,跟秦嵐相處非常開心愉快,她整個人很有氣質、很體貼,很快就讓我放下戒心,我們討論的過程是沒有距離的,驚喜就是發現她有顆浪漫的少女心,真的很可愛。」

節目以創作浪漫故事,與愛情密不可分,除了戲劇上的浪漫,好奇現實生活中劉以豪的愛情觀?他說,「我的愛情觀有點簡單,有一點樸實、可愛?覺得可以牽著手走在路上,一起去電影院看電影,散散步、牽牽手,一起發呆一起吃飯,我就覺得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

▲▼ 劉以豪 秦嵐合作            。(圖/劉以豪工作室)

▲▼ 劉以豪 秦嵐合作            。(圖/劉以豪工作室)

▲劉以豪認為最浪漫的事是和生活有關。(圖/劉以豪工作室)

顛覆過往演員身分,在節目中挑戰編、導、演,劉以豪認為,在綜合彼此意見和故事是最困難的,兩人對戲劇呈現都有不同想法,劉以豪想要接地氣、貼近生活,覺得是很浪漫的事情,但秦嵐想像的偶像劇,是比較科幻、天馬行空,也許可以穿梭,得從中討論達成共識。

劉以豪今年事業大爆發,主演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電視劇《我們不能是朋友》都有亮眼成績,6月與李昇基攜手綜藝《Twogether》播出後魅力橫掃世界各地,首張EP《U》實體、數位攻佔排行榜冠軍,他充滿感激,「有許多的突破,這一年環境很不容易,可以和家人好好吃個飯,沒有什麼比身體健康更重要了。感謝家人、粉絲們的支持。你們安全、快樂就是我努力的最大動力。」

談及2021新年期許,他透露,與古力娜扎主演民國懸幻劇《十二譚》、與沈月主演都市愛情劇《我親愛的小潔癖》有望在明年初播出,目前人正在廈門與周雨彤拍攝新戲《當愛情遇上科學家》,耶誕節、跨年都得在工作度過,劉以豪表示,「未來有更多精彩表現,就希望大家可以期待囉!」

延伸閱讀

小嫻「恆春夜市擺攤」! 經濟狀況曝光
董至成吻上吳怡霈發展第二春! 離婚恢復自由身:爽
獨/淡出演藝圈2年!李沛旭當「私人教練」近況曝光
《婆婆》男星加入《俗女2》! 超萌造型「大反差」網融化:戀愛了
豪宅穿身上!《驕女》韓瑜狂掃名牌戲服「全部自己買」
小甜甜爆懷孕《婆婆》演員急恭喜 製作人曝她「親回4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