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到了韓粉心累:就怕偶像被點名!那些年被爆出的「元旦CP」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媒體今(27)日爆料女團少女時代太妍與男團VIXX的RAVI正在熱戀中,兩人公司說法不一,不過每年元旦或前夕,南韓媒體都要爆個緋聞才甘願,包含GD與After School前成員李珠妍、EXO KAI與BLACKPINK Jennie等人都被爆戀愛,有些承認甚至結婚,但有不少已分手。

▲年末到了韓粉心累:就怕偶像被點名!那些年被爆出的「元旦CP」。(圖/翻攝自EXO、BLACKPINK臉書、李珠妍、GD IG)

▲KAI與JENNIE、GD與李珠妍都曾是「元旦情侶」。(圖/翻攝自EXO、BLACKPINK臉書、李珠妍、GD 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媒體《Dispatch(又稱為D社)》號稱最強狗仔,大多搭配約會鐵證照片爆料戀愛緋聞,讓明星大多無法否認。像大陸女演員湯唯與南韓導演金泰勇的緋聞就是由他們率先揭露,隨後兩人還真的結婚。

至今D社曝光的戀愛緋聞包含HIGHLIGHT龍俊亨與KARA具荷拉、演員李敏鎬與朴敏英,2015年李敏鎬二次被爆熱戀秀智,狗仔還跟到倫敦,讓他倆不承認也不行。

金泰希勾Rain放閃 床照太有❤(圖/翻攝Harper`s BAZAAR)

▲金泰希、Rain是第一組「元旦情侶」,也順利修成正果。(圖/翻攝自Harper`s BAZAAR)

不過從2013年起開始有每年元旦爆料戀愛緋聞的傳統,第一對「元旦情侶」就是天王Rain與女神金泰希,認愛後愛情長跑5年,於2017年結婚,現在還有2個可愛女兒。同年被爆出的還有元斌和李奈映,兩人於2015年結婚。另一對也是演員組合趙寅成與金敏喜,但在2014年宣布分手。

▲李昇基、潤娥曾交往。(圖/記者張一中、湯興漢攝)

▲李昇基、潤娥戀情在2014年元旦被爆出。(圖/記者張一中、湯興漢攝)

2014元旦則是少女時代(以下簡稱少時)成員潤娥,被爆與李昇基交往中,女方公司罕見認愛。少時太妍與伯賢也是這一年被D社拍到約會鐵證,同樣認了戀愛ing,但僅維持1年便分手。而其實f(x)出身的雪莉,也是2014年被爆與大她14歲的嘻哈歌手崔子熱戀。

▲李政宰生日。(圖/翻攝自Artist Company IG)

▲李政宰與任世玲據傳仍在交往中。(圖/翻攝自Artist Company IG)

2015年元旦情侶則是南韓影帝李政宰與任世玲,女方是三星集團繼承人的前妻,也是南韓大象集團名譽總裁的長女,是一名橫跨商界、娛樂圈、時尚圈的女企業家。同年還有金宇彬與申敏兒,至今穩交中,但IU與歌手張基河則是在認愛2年後證實分手。

2016年的元旦情侶是JYJ成員金俊秀與EXID成員Hani,同年則還有安宰賢與具惠善、AOA雪炫以及Zico,不過以上皆分手以及離婚。

▲金俊秀和哈妮2016年被爆交往。(圖/翻攝自IG)

男歌手KAI第一次被D社報導戀情,是2016年的愚人節,認愛f(x)成員Krystal,而2019年再度登上版面躍升元旦情侶,他被爆熱戀Jennie,但戀情曝光不到1個月便分手。

2017年元旦,D社因為「時局動盪」沒有公開戀愛緋聞,但同年的爆料也不少,包含南柱赫與李聖經、李準基與全慧彬、前FTIsland成員崔鍾訓與前體操選手孫妍在、前After School成員Uie和康男、演員柳俊烈和Girl's Day惠利都栽在D社手上且認愛,目前除了最後一對,其他都已分開。

▲南韓演藝圈在2018年元旦一連爆兩對明星情侶,G-Dragon和前After School成員珠妍、李準和庭沼珉。(圖/翻攝自韓網)

▲2018年元旦一連爆兩對明星情侶,G-Dragon和前After School成員珠妍、李準和庭沼珉。(圖/翻攝自IG)

2018年元旦D社則是爆出拍到GD與李珠妍在濟州島約會的照片,但兩人並沒有承認。同天另一家媒體《TV REPORT》加碼爆料李準與庭沼珉,可惜這對交往2年多也分手。3月D社則再爆崔泰俊與朴信惠的約會照。

從此時開始,不僅D社,各家韓媒也加入曝光戀愛消息的行列,時間更不僅限於元旦。2018年的最後一天,D社率先曝光李光洙與李善彬熱戀,隔天就是上述的KAI與Jennie,TWICE志效與姜丹尼爾戀情也是這年的8月爆出,然而同年底12月30日東方神起昌珉先被另一家媒體爆戀愛,對象是圈外人。

▲▼ 《RM》破例開記者會! 李光洙認愛女友⋯7成員陪在身旁。(圖/翻攝自IG)

▲李光洙2018年「年末情侶」認愛女友李善彬。(圖/翻攝自IG)

接著2020年元旦一度傳出Apink恩地與VICTON隊長韓勝宇疑似約會的烏龍緋聞,正當粉絲以為安然度過元旦情侶危機時,韓媒《Market News》在深夜報導,金希澈和MOMO從親近的前後輩,已經轉成為戀人,再度為南韓演藝圈投下震撼彈!因此今年底到元旦之前,都讓許多韓粉「剉在等」,深怕偶像被點名。

▲▼金希澈、MOMO認愛。(圖/翻攝自IG)

▲金希澈、MOMO是2020年第一對元旦情侶。(圖/翻攝自IG)

►快訊/少時太妍、VIXX RAVI驚爆熱戀中! 聖誕節約會被拍

►太妍聖誕節被拍「約會RAVI」?二度爆熱戀...SM光速回應

►說法沒套好?RAVI承認與太妍戀愛中...最初報導韓媒打臉SM娛樂

►RAVI公司再改口和太妍「是朋友關係」!韓媒累翻:說法反覆

►RAVI正面槓酸民...男學生透露他私下暖舉!剛好符合太妍理想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