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豬進口倒數4天 侯友宜再喊話:剩沒幾天了拜託中央趕快標示吧

▲▼侯友宜出席市政會議。(圖/記者呂佳賢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資料照/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明年元旦起將開放含萊克多巴胺豬肉進口,新北市長侯友宜27日受訪時再次向中央政府喊話,剩下沒有幾天,「拜託大家,也拜託中央政府啦,拜託中央政府趕快趕快標示萊或不萊。」

立法院24日處理攸關萊豬的9項行政命令表決,民進黨立委余天被抓包在投票期間「打麻將手遊」,侯友宜27日受訪時被問到對此事的看法,先是笑說「這樣子啊!很抱歉,我一直沒有對這一個新聞很注意…」接著強調,守護國人的食品安全,才是立法院最重要的職責。

侯友宜表示,豬肉是國人的主食,萊豬進口將對民眾的生活習慣、健康有滿大的衝擊,因此重要的是要有作為,接著再次向中央喊話,「我還是一句話,趕快標示萊或不萊吧!因為剩下沒有幾天,拜託大家,也拜託中央政府啦!拜託中央政府趕快趕快標示萊或不萊。」

▼媒體人羅友志踢爆余天在表決萊豬進口9項行政命令時玩手遊麻將。(圖/翻攝自YouTube/羅友志)

▲▼羅友志踢爆余天在表決萊豬進口9項行政命令時玩手遊麻將。(圖/翻攝自YouTube/羅友志)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民進黨挾多數優勢表決 萊豬9項行政命令全過關!
國民黨提案食品包裝「標萊劑」 遭民進黨多數表決封殺
劉建國、林淑芬、江永昌拒當「民進黨萊委」 9項行政命令全棄權

更多熱門新聞...

萊豬、台豬傻傻分不清楚? 10個 Q&A懶人包一次搞懂
2021「萊」定了! 美豬牛開放爭議事件簿一次看
萊豬行政命令全通過 江啟臣率藍委鞠躬道歉:很遺憾沒能擋下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