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禮物抽到「25公斤鹽巴」!他送西堤餐券 崩潰:抓起來摔角

▲▼             。(圖/翻攝自「鋐蒼實業」官網)

▲原PO抽到25公斤的精鹽一包。(圖/翻攝自「鋐蒼實業」官網)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不少人喜歡在聖誕節玩交換禮物,可以跟三五好友聚在一起,還可以玩玩小遊戲增進感情,有人抽到天堂禮物,但也有人換到地獄禮物,一名男網友憤怒表示,玩交換禮物精心準備價值580元的餐券,結果換到25公斤的鹽巴,還因此忍不住爆粗口。貼文曝光過,網友全笑翻。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聖誕節應景跟好友一起玩交換禮物,精心準備價值580元的西堤餐券,希望可以抽到相同價值的禮物,期望太大就越大,沒想到最後抽到一包25公斤的普通精鹽,價值約250元,氣得他忍不住爆粗口,「我X你X的!明年誰再找我玩我就抓你起來DD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有網友曝,友人抽到女生的原味內褲。(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後,許多網友笑翻,「我昨天還看到一包20公斤的植物肥料,被丟在包廂沒帶走」、「抱歉~我知道你很悶,但我真的控制不住笑了」、「拿鹽巴去灑送的那個人」、「現在的交換禮物已經變質成整人遊戲了」。沒想到真的有人把鹽巴當作交換禮物的人選,「今天也一口氣買了20包鹽,因為有主題是要地獄禮物,結果收到的扛不回去,直接當場發送」。

此外,文中的DDT用語意外引起網友關注,「DDT是亮點」、「至少要垂直落下DDT才行」、「DDT好老的招了啦」、「好久沒聽到DDT了哈哈哈啊哈」。據了解,DDT是一種摔角招式,需要扣住對手頭部,接著後仰使其腦袋著地,殺傷力相當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