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捷運大安站開槍!他擁3把長短槍躲摩鐵 警深夜攻堅畫面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警方獲報,曾姓犯嫌(29歲、多項前科)10月23日才在北市大安捷運站犯下震驚社會的開槍案件,警方查出他交保後,10月30日在桃園市穿著刑警背心假冒警察,涉及多起不法案件為警方查獲,但曾嫌交保後仍不知悔改,持續擁槍自重,經士林警方接獲情資監控,發現曾嫌非法持有槍械,遂報請新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

▲曾姓男子繼大安捷運站開槍落網後再度因持有長短槍遭警方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曾姓男子繼大安捷運站開槍落網後,再度因持有長短槍遭警方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曾姓男子繼大安捷運站開槍落網後再度因持有長短槍遭警方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曾姓男子擁有3把長短槍。(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士林警方終於在12月21日晚間23時許,在新北市新莊區後港一路一間汽車旅館內將曾嫌逮捕到案,並在旅館房間內查獲改造霰彈槍1把、改造手槍2把、霰彈槍子彈2顆、手槍子彈12顆、及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等涉案證物。

曾嫌落網後否認持有或改造槍枝,辯稱槍枝是友人所寄放,警訊後依違反槍砲及毒品條例等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警方正向上追查槍枝來源,並確認有無涉及其他不法。

【相關新聞】

獨/萬華青山宮遶境驚現拉窗簾「活春宮」 香客隊煞車圍觀雙人倒影

沿路放鞭炮+大量垃圾 青山宮遶境市民打爆1999!開罰件數竟是0

青山宮遶境10萬人 警開959交通罰單+告發13噪音+告誡陣頭312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