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刑人「聖誕夜自斷下體」狂噴血! 獄方揭原因:嬌妻拒夫妻探視

▲▼受刑人「聖誕夜自斷下體」狂噴血! 獄方揭原因:嬌妻拒夫妻探視。(圖/Google Maps)

▲受刑人安德列患有精神問題。(圖/Google Maps)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西班牙西南部監獄裡一名受刑人安德列(化名),在苦苦期盼耶誕夜的「夫妻探視」卻被妻子拒絕後,竟然切下自己的生殖器。一名獄卒發現安德列時,看見他已經倒在血泊之中幾乎喪命,緊急送往獄中醫療中心治療後才保住性命,但下體的命運尚不得而知。

根據《每日星報》(The Daily Star)報導,安德列在聖瑪莉亞港(Puerto de Santa Maria)的波多三世(Puerto III)監獄服刑,他幹過不少瘋狂事蹟。他曾因為在獄中用銳利物將自己的耳朵一片一片接連片下來,被獄方人員帶去接受精神治療;然而切下來的耳朵部分從未尋獲,獄方最終得出結論,若不是被安德列拿去馬桶沖掉,就是他自己吃下去了。

精神明顯出狀況的安德列,今年聖誕節他原先能利用監獄提供的「夫妻探視」權利,和自由身的妻子見面共度聖誕夜。不過她的妻子拒絕進監探視,決定聖誕夜不與他共度。

安德列在聖誕節當晚太過沮喪,竟將自己的生殖器狠狠切下。代表當地三所監獄獄方人員的協會「TAMPM Puertos」解釋前因後果,但並未說到安德列的生殖器究竟身處何方。

安德列個案點出了當前西班牙的問題,監獄警衛公會告訴當地媒體,這起事件即證明了當一名應該進到安全的精神病院的病患,卻被關在普通監獄裡會有的下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