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電鍋裡長出「呆萌精靈」! 奴才上班前趕做早飯崩潰:還不快走

實習記者鄭暐儒/綜合報導

還以為是電鍋,原來是主子的電子貓砂盆啊!日本推特主@mofunail在上班前準備做早飯時,竟然發現自家電鍋裡長出了一隻「呆萌精靈」!只見,虎斑貓一屁股坐在電子鍋內,用著一副理所當然的眼神看向奴才,絲毫沒有想讓位的意思,這一幕讓趕著出門的飼主崩潰直呼,「還不快滾!」

▲▼虎斑貓坐在電鍋內。(圖/翻攝自Twitter/@mofunail)

▲虎斑貓:朕想要這個酷酷的電子貓砂盆啦!(圖/翻攝自Twitter/@mofunail)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照片中,喵星人坐在電鍋裡,雙手撐著鍋邊,瞪大了無辜的雙眼看向飼主,這一幕,讓急著出門的奴才又氣又好笑。推主在文章中苦笑說,「忙碌的早晨,你不要坐在電鍋裡露出賣萌的臉啦!」經過一番對峙後,最終喵星人還是離開了電鍋,而飼主也在文章下方留言道,「正在洗電鍋了,泣。」

照片上傳後,短短2天便累積了30萬人按讚,事後也被知名粉專「這時候只要笑就可以了」分享至臉書。奴才崩潰的內心戲也讓網友們笑瘋留言,「為了答謝主人親自做麝香貓飯」、「烘咖啡豆需要一點時間...」、「朕還沒吃到罐罐,奴才居然想煮自己吃的飯?」、「這是貓沙盆造型師電子鍋嗎!」、「喵:我就是你的飯(撒嬌)!」

►揪團來逛寵物聖誕市集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想上岸產卵...路殺斑龜殼碎「掉出一窩蛋」 目擊者慟:牠還在爬行

►出浴活逮色貓「卡門縫」偷窺! 奴才近看苦笑:牠睡著了

►失手被關進衣櫃! 天使貓「眼神冒火」翻臉瞪奴才:該當何罪?

►失戀後搬家! 隔早驚見熱情厝邊「搖尾拜訪」:給進屋嗎?

►萌貓到新家第1天「不演了」! 爽翻白肚大字躺:騙到奴才啦~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虎斑貓貓咪喵星人電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