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屁孩學娃娃機「徒手爽抓麵包」!媽媽裝傻離開...店員忍痛報廢

▲▼麵包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小屁孩模仿娃娃機,「徒手當爪」玩麵包,讓店員不得不報廢處理。(示意圖/取自pixabay)

網搜小組/柯沛辰報導

「家長真的要管好小孩!」台北一名男網友26日晚間到信義區某麵包店消費,看到一名年幼孩子模仿娃娃機,徒手抓起未包裝的麵包。當下媽媽雖喝止,但事後並未將麵包買下。他見狀覺得不衛生,加上正值防疫敏感時期,因此立刻告知店員,最後店家不得不將麵包報廢處理。

原PO在臉書社團「信義區三兩事」發文表示,當時他看到小孩在玩架上的麵包,「像娃娃機爪子一樣,把麵包整條抓起來」。媽媽看到立刻制止,小孩也鬆手將麵包放回檯面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本來以為媽媽會結帳,把孩子抓過的麵包買下來,不料對方裝沒事,走到其他貨架繼續逛麵包。他不禁感嘆,現在多管閒事會被「罵街」,最後只能跟店員說明原委,「可憐的店家無故受到波及,只能把那條麵包拿起來報廢…」

由於《ETtoday新聞雲》近期曾報導「兒子爽挖冰『整櫃報廢』!冰店慘賠3000 媽媽嗆:我們都吃自助餐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家長的教育不能等」、「至少謝謝你通知店家,不然會有倒楣鬼買到吃到」、「小孩不懂事就算了,怎連家長都不懂事」、「小孩子的行為絕對跟大人有關係」、「真的很多父母不管小孩任小孩亂搞,出了事反而責怪別人!」

其中,也有人分享類似經歷,「我看過類似的情況,結果媽媽把整盤麵包都買下來了」、「前陣子去O聯,有位爸爸帶小孩,卻放任小孩撕碎架上的水果網套,還問玩夠了嗎」、「我2年前就見過這種情形!而且是做媽媽的讓3歲小孩拿夾子去夾麵包,然後快掉了,他小孩就用手去抓,結果他媽立刻說,你買這個做啥?悻悻然將麵包放回麵包堆中。」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臉書/信義區三兩事)

▲▼小屁孩徒手抓麵包「丟回盤中」!媽媽裝傻離開...店員忍痛報廢。(圖/翻攝自臉書/信義區三兩事)

▲▼小屁孩徒手抓麵包「丟回盤中」!媽媽裝傻離開...店員忍痛報廢。(圖/翻攝自臉書/信義區三兩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