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當天確診!「月之海」鼓手2天公演全取消…疫情燒日本鎖國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視覺系團體「月之海」(LUNA SEA)的50歲鼓手真矢確診!該團26日、27日原本要舉行演唱會,他進入會場前接受檢查出現陽性反應,兩天公演緊急取消,同時晚間日本也宣布鎖國,全面禁止外國旅客入境。

▲▼月之海鼓手真矢感染新冠病毒。(圖/翻攝自推特)

▲月之海鼓手真矢感染新冠病毒。(圖/翻攝自推特)

據日媒《日刊體育》報導,真矢一早透露身體不適,進入會場前接受PCR檢查,結果發現確診,因此今、明兩天在埼玉縣舉行的公演臨時取消,退票相關事宜會再擇日公告。他在推特發文道歉:「為了今天一起做音樂的夥伴們,一起奔走的工作人員,還有等待這天許久的粉絲們,真的造成大家的困擾了。真的真的很對不起。我現在專心治療,一定還會和大家再見面,這次真的非常對不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月之海鼓手真矢感染新冠病毒。(圖/翻攝自推特)

▲真矢演唱會當天感覺身體不適,一檢查發現染疫。(圖/翻攝自推特)

▲▼月之海鼓手真矢感染新冠病毒。(圖/翻攝自推特)

▲真矢發文道歉。(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政府晚間發表重大消息,自28日起到2021年1月底,禁止全世界各國、各地區的外國人進入國內,也是為了防堵變異型新冠病毒入侵。日本也在26日宣布單日感染人數高達3841人,是有史以來最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