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無菜單料理「4人吃7000」遭公審!主廚怒公開套餐內容:我們不適合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女子25日與好友享用無菜單料理,見到菜色後大失所望,PO上網公審,直呼「從沒踩過這麼大的雷」。對此,店家出面反擊,在臉書上公開女子菜單內容,還稱對方「外帶了好幾瓶酒」,可能是雙方不適合,才會造成這種結果。

▲無菜單料理餐點內容。(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女子貼出無菜單料理的菜色,公審店家「踩到大雷」。(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這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分享,他與好友到高雄一處無菜單料理用餐,4人點了4,000元的套餐,沒想到只上了4道菜、4碗濃湯、1份點心及4份甜點,套餐還沒附飲料。

女子指出,除此以外,他們開了一瓶價格1,000元的酒,過程中被推銷買酒,也有買下來捧場,結果最後結帳金額將近7,000元,還有朋友吃不飽,氣得她發文公審店家,「從沒踩過這麼大的雷。」

對此,店家也不甘示弱回擊,店內消費每人至少800元,且女子一行人用餐的過程中,還有點了好幾瓶酒,有些是外帶回家,用餐完畢後,也有詢問客人是否有吃飽,「也沒聽到對方對於餐點有任何意見,就協助刷卡結帳了。」

依據店家公開的酒品項目,這組客人在店內內用一支酒,還有另外點了2杯酒、2杯飲料,最後離場時,外帶了2支酒,而實際上網查詢這些酒品的價格,大約每支落在700元到1,000元之間。

▼主廚公開4人吃的餐點,還透露「內用、外帶好幾瓶酒」。(圖/翻攝臉書)

▲▼主廚公開4人吃的餐點。(圖/翻攝臉書)

店家指出,若真的對餐點有任何問題,希望能現場反應,他們也可以馬上處理,若當下沒有提出疑問,回家後才給負評,他們也無能為力,「可能我們彼此真的不適合。」

餐廳的粉絲看完貼文,也在下面留言回應,「沒有東西好不好吃,只有合不合口味」、「真心覺得現代人還是要多親自採買常下廚,不然都不知道東西的價值…支持XX(餐廳名稱),支持主廚」、「沒澱粉類的吧,再來一盤三星蔥佐嫩蛋快炒月光米吧XDDDD。」

►戴口罩也不怕不脫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