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妻坐月子「帶女回家激戰」 小三向友炫:我很會…正宮一聽氣炸

▲嬰兒,新生兒,懷孕,小孩,寶寶,小寶貝,孩童,小生命,幼兒,baby。(圖/pixabay)

▲陳妻懷孕、生產至坐月子期間,老公竟在外偷吃,甚至把小三帶回家激戰。(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徐愷昕/基隆報導

陳姓男子婚後竟趁妻子懷孕、生產、坐月子期間,帶魏姓女友人至家中發生關係!陳妻知情後相當崩潰,經蒐證後不僅提出離婚之訴,同時也向魏女求償50萬元。基隆地院審結衡量雙方財力,判魏女須賠償1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陳男與妻2017年6月中旬結婚,婚後育有1對子女,不料陳男竟在妻子懷有身孕時出軌,與友人魏女多次出遊、吃飯、互贈禮物。陳妻原先完全不知情,還沉浸在新婚的喜悅中,直到旁人告知才驚覺遭背叛,而後續經多方查證,她也陸續取得老公與魏女的親暱照片及手機通訊內容,最後一狀告上法院,除了訴請離婚外也向小三求償50萬元。

法庭上,魏女辯稱自己是2019年時認識陳男的,當時2人雖然多次相約出去,但一旁都有其他朋友同行;另也強調自己性格海派,只要是感情較好的異性都會以「寶貝」互稱、也會互道「愛你」,堅稱自己與陳男間絕無任何逾越分際的舉止。

不過基隆地院審理時發現,陳男在與妻調解時自承有與魏女多次在不同地點發生性行為,且依相關證據推斷,還是發生在老婆2次懷孕、生產及坐月子期間,當時他都會趁妻不在家之際,把魏女帶回家激戰。

而從魏女與友人的對話紀錄中也可見,她對於偷吃人夫一事毫不隱藏,當朋友訊問「你們都在那裡愛愛?」時,她竟大方回應,「開房間、我家、他店裡、車上、他家車庫、他老婆坐月子的時候,他偷偷帶我回家一次」、「陳男喜歡跟我打炮,是因為他覺得我很會」等語,甚至還直言陳妻的婚姻根本不是真愛,只是「奉子成婚」。

法官認為,魏女若知悉對方已有家室,自應謹守分際,但她與陳男的聊天中卻涉及親吻、擁抱、黏著你、愛你、寶貝等親暱詞彙,還大膽與他人描繪自己與陳男間的性事,縱使沒有發生性行為的實體證據,依社會通念來看,顯然已逾越一般男女社交行為的界限,審結衡量魏女目前任職服務業、尚有學貸要繳,判她須賠償陳妻10萬元。可上訴。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見愛人與妻上摩鐵!她怒公布野戰足跡…跩嗆正宮:這男人我用5年

衝小王家挽回出軌妻「門外聽見愛愛聲」 他秒崩潰…怒報警抓姦

偷娃娃機台「10元餅乾31包」全吃光光! 情侶檔代價超過645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