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金剛「私下超甜暱稱」閃炸! IG限動羞笑傳情:我的日常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小嫻(黃瑜嫻)8月證實與金剛(李信樵)穩定交往中,隨著戀情公開,小倆口也越愛越大方,她25日在Instagram上傳情侶的日常合照,私底下的甜蜜暱稱也因此悄悄曝光,雙方隔空互動閃瞎一票粉絲!

▲▼小嫻。(圖/翻攝自Instagram/hsien_0309)

▲小嫻與金剛穩定交往中。(圖/翻攝自Instagram/hsien_0309)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以看到小嫻似乎是在海邊和金剛自拍,身穿灰色外套相當映襯她的健康膚色,露出燦爛笑容,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她的幸福心情。站在旁邊的金剛則是穿上紅色外套和夾腳拖鞋,對著鏡頭笑得很靦腆。

▲▼小嫻金剛。(圖/翻攝自Instagram/hsien_0309)

▲小嫻曬出與金剛的甜蜜日常照。(圖/翻攝自Instagram/hsien_0309)

格外引起討論的是,小嫻在限時動態左下角Tag金剛的帳號時,稱呼男友為「阿伯」。2個小時後,金剛也轉發了小嫻的這則限時動態,並暱稱女友是「姐姐」,但他其實比女友小1歲,嘴甜放閃超有愛。

▲▼小嫻金剛。(圖/翻攝自Instagram/aloha6969)

▲小嫻與金剛的私下暱稱也因此意外曝光。(圖/翻攝自Instagram/hsien_0309)

事實上,小嫻當初認愛金剛後坦言:「有了愛情,生活也多了個人陪伴,以前都是一個人,現在做很多事情都是兩個人一起。」不只這樣,戀情公開後,店家看到她還會跟她加油打氣,被問到是否會閃婚時,她則表示:「這部分我是比較理性,我認為彼此都是相處比較重要。」

▲小嫻與金剛越愛越大方。(圖/翻攝自Instagram/hsien_0309)

更多新聞報導

►公開了!小賴台上激吻「知名男歌手」 甜「放閃」:出道週年禮物
►女兒抱怨麵店沒給水「好爛」 萁萁生氣了:從今後都不會買給妳!
►周杰倫聖誕收賓士千萬豪禮! 爽躺「移動式套房後座」:真的誇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