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員重傷失能...肇事駕駛冷處理!妻平安夜悲訴:連個探望都沒

▲▼  賴統生的太太出面控訴交通公司不聞不問           。(圖/記者吳世龍攝)

▲消防員賴統生的妻子平安夜出庭後,在臉書上傾訴心聲。(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黃子倩、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市消防局鳳翔分隊今年2月13日深夜隊員出勤時,碰上聯結車攔腰撞上,造成消防員1死1重傷,重傷的隊員賴統生經過治療後,目前人轉到了安養院內,面對先生失能後的漫漫長路,賴妻始終承受煎熬,2天前(平安夜)剛到高雄地院出庭的她,當晚在臉書PO出新的貼文,指出「先生明明是去救人的,怎麼會遇上這種人」,心中對肇事者事後態度的不滿不言而喻。

據了解,目前,車禍當下傷勢嚴重的賴統生,腳部骨折、前額頭骨碎裂、腦幹出血,昏迷指數只有3,當時送往高雄長庚醫院搶救,雖然之後成功甦醒,慢慢的手指恢復功能可以動作,也會流淚,但目前仍失能臥床,無法自理大小便,行動得靠坐輪椅,目前人轉住在安養院中。

▲▼ 賴妻在臉書上PO文控訴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消防員賴統生的妻子平安夜出庭後,在臉書上傾訴心聲。(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賴妻寫道:「首先,回應交通公司的老闆,感謝您一路以來,包含每次和律師談和解,始終心心念念關心統生領到多少善款?您可能生意興隆沒空看新聞,消防局那邊有回應過,是我支出墊付後,再定期拿單據去向消防局請款(善款),至於詳細的金額,就是支出醫療和安養院的費用,您似乎誤會我們是中樂透了拿到一大筆錢了。」並表示善款都好好的在消防局。

另外,賴太太出庭當天接受媒體訪問,也提到肇事的張姓男子和公司負責人從頭到尾都不敢正視她,而反咬是消防車撞他們,甚至一再的反過來詢問,賴太太不是有拿到民眾的捐款了?疑似想藉此模糊焦點、推卸賠償責任,賴太太控訴:「他們至今都沒有給過慰問金,也都沒有探望過賴統生,我跟他們根本是平行世界,希望對方公司能盡點應負的責任。」

▲▼消防車翻覆             。(圖/翻攝爆料公社)

▲消防車被撞後,車身幾乎全毀。(圖/ETtoday資料照)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