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魯閣摩天輪「凌空停擺」聖誕夜驚魂60分鐘 樂園:暫停營運檢修

記者黃子倩、吳奕靖、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聖誕夜不平靜,大魯閣草衙道的摩天輪傳出故障意外,現場民眾於25日晚間接近9點的時候報案,表示有人受困在大魯閣草衙道的摩天輪上方,消防隊獲報之後前往搶救,先是疏散了1個車廂,救出2人無外傷,另外5節車廂的民眾,之後陸續被救出,樂園表示,今日摩天輪停止營運做全面維修,設施會在工務局檢查後沒有問題才會重起營運。

▲▼大魯閣草衙道摩天輪驚傳故障。(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大魯閣草衙道摩天輪聖誕夜出意外。(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而出動救援的消防隊表示,昨(25日)現場一共救下14位民眾,包含8位大人及6位小孩,所幸被救下的人員均無外傷、也沒有不適的症狀,整個救援過程共計1小時18分鐘,隨後摩天輪也恢復了電力,對於這場意外,技師初判原因為煞車皮故障。為了確保民眾的安全,樂園表示摩天輪今日會停止營運做全面維修,設施會在工務局檢查後沒有問題才重起營運,不會有公安上的問題。

▲▼大魯閣草衙道摩天輪驚傳故障。(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大魯閣草衙道摩天輪聖誕夜出意外,今天全面暫停營運。(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