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136縣道龜速30km 吃90km高速罰單「強迫中獎」!警方回應了

▲▼台中太平鄧姓網友騎機車未超速卻被測速照相拍下違規。(圖/翻攝爆怨公社)

▲鄧姓網友騎機車未超速卻被測速照相拍下違規。(圖/翻攝爆怨公社)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網友在臉書社團控訴,他日前騎大型重機走136線道,沒超速竟在耶誕節收到超速罰單,直呼警察擾民。太平警分局26日表示,該台測速照相器11月初才檢驗合格,當天開出12張罰單,目前只有1人反映有問題。將主動再送驗,若有瑕疵將撤單。

鄧姓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控訴,他5日下午騎大型重機行經太平136縣道,因知該路段有測速取締,時速都保持在2、30公里左右。不料25日聖誕節竟收到罰單,且違規事實還載明時速90公里,超速50公里,讓他傻眼直呼「這是強迫中獎嗎?申訴還得跑監理站的樣子,又得請假,真的傻眼,擾民!」

▲▼台中太平鄧姓網友騎機車未超速卻被測速照相拍下違規。(圖/翻攝爆怨公社)

▲鄧姓網友耶誕節收到罰單,直呼傻眼。(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行車紀錄器影片後也直呼誇張,有人說「你也太衰了,要求那台測速照相機去檢驗看看吧?」「無話可說,這真的誇張,強迫中獎」、「扯,這是靈界測速器嗎」、「這個太扯了吧!這種申訴感覺很難過、也很麻煩,不過影片車速超慢,還是試試看吧!」

太平分局表示,136線道日前連續發生多起重機交通事故,為維護用路人安全,分局加強長龍路執法取締。依規定,測速照相器每年都要送驗1次,確保執法公正性。該台測速器今年11月初才送驗合格完畢,當天共開出12張罰單。針對民眾反映部分,將會主動再送這台測速器檢驗,如有瑕疵,當天開出罰單將主動協助撤單或救濟程序。

一天一包有助於消化、排便順暢

【更多新聞】

136縣道擺攤測照…重機男「龜速通過」照吞罰單!哀喊:強迫中獎

人魔酷刑「繩虐」米克斯!吊打摔牆害重殘 牠屎尿失禁日夜哀嚎

獨/公僕爽喝花酒3度框小姐涉貪 一二審「難推定有對價」判無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