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單活蝦餐廳16桌菜 海軍回應了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高雄一家活蝦餐廳賴姓老闆24日指出,1個月前接獲海軍某單位預定聖誕節晚上席開16桌,不料近日爆發本土病例,國軍高層疑下令禁止聚餐,而在前一天接到取消電話,估計損失8萬元。對此,海軍保修指揮部26日表示,2週前訂餐已先行與廠商完成協議,若因疫情影響,將會事前告知取消;後來因考量疫情狀況,取消單位餐敘,8000元訂金則依約定由廠商沒收。

▲活蝦餐廳老闆傻眼海軍棄單。(圖/東森新聞)

▲活蝦餐廳老闆傻眼海軍棄單。(圖/東森新聞)

賴老闆25日受訪時指出,他24日晚上差不多6點多接到對方電話,打來說「很抱歉,我們餐敘要取消」,「我聽完傻眼了,我說蛤,本來景氣不好,生意已經很差了,好不容易準備這16桌,看能不能小賺一點,哪知道把你給取消!」

賴老闆指出,海軍某單位11月初訂了16桌菜,每桌6000元、十菜一湯,已付8000元的訂金,怎料本土病例爆發,一行人說取消就取消,「雞都殺了,都剁好了,像這個魚,我們這個魚也都已經殺了,而且我們都挑最大的給他們,一隻都一公斤。」

對此,海軍保修指揮部26日表示,原訂於109年12月25日實施餐敘,2週前訂餐已先行與廠商完成協議,若因疫情影響,將會事前告知取消;後因考量疫情狀況取消單位餐敘,8000元訂金則依約定由廠商沒收。

海軍保修指揮部表示,本部將持續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新生活運動」指導,落實強化各項防疫作為。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民進黨挾多數優勢表決 萊豬9項行政命令全過關!
國民黨提案食品包裝「標萊劑」 遭民進黨多數表決封殺
劉建國、林淑芬、江永昌拒當「民進黨萊委」 9項行政命令全棄權

更多熱門新聞...

萊豬、台豬傻傻分不清楚? 10個 Q&A懶人包一次搞懂
2021「萊」定了! 美豬牛開放爭議事件簿一次看
萊豬行政命令全通過 江啟臣率藍委鞠躬道歉:很遺憾沒能擋下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