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紙盒遭排氣管引燃!「2轎車」被燒毀 拾荒女恐賠百萬還得入獄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南區26日凌晨發生一起火警!一名翁姓拾荒婦人騎著機車要將撿來的便當紙盒載去變賣,沒想到在途中,紙盒疑似與排氣管接觸,而冒出濃煙起火,翁女趕緊停車察看,但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還延燒路邊2輛轎。警消獲報到場,緊急拉起水線灌救,所幸並無造成人員傷亡,但目前粗估財物損失至少超過100萬元,翁女恐將面臨高額賠償金。

▲▼回收紙盒遭排氣管引燃,路旁2車慘遭波及,拾荒女恐賠百萬。(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回收紙盒遭排氣管引燃,路旁2車慘遭波及。(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消人員表示,26日凌晨5時許接火通道,稱國光路上有資源回收機車載送紙盒起火,而當趕抵現場時,陣陣濃煙竄出,還延燒路邊2輛轎車,3車燒成火球,警消人員見狀立刻拉起水線灌救,並在5分鐘之內就將火勢撲滅。

▲▼回收紙盒遭排氣管引燃,路旁2車慘遭波及,拾荒女恐賠百萬。(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翁女機車也被燒得全毀,現場一片狼藉。(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事後,騎著資源回收機車的翁女表示,她當時準備載運回收物拿去變賣,但沒想到在途中卻聞到煙味,於是立刻停車查看,沒想到紙盒卻瞬間起火燃燒,她嚇得趕緊用腳試圖踩熄火勢,但仍無法撲滅,於是趕緊求助路人撥打119。

據了解,現場遭波及的2輛轎車一輛車頭半毀、一輛車尾半毀,而翁女的機車則是被燒成廢鐵,粗估財物損失至少100萬元,而平時撿回收賺取微薄收入的翁女恐將面臨巨額賠款,且也因涉及公共危險罪嫌,恐怕也將面臨1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是1.5萬元罰金。

▲▼回收紙盒遭排氣管引燃,路旁2車慘遭波及,拾荒女恐賠百萬。(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更多新聞】

長榮大學遭3不明人士闖入!假藉「傳福音」逼學生上車 校方急調查

人妻豪撒20萬!小王喊「讓妳舒服」:沒跟英文老師做過…人夫崩潰

床上功夫了得…小三「月獻7次」性愛刺激!人夫爽到砸錢贈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