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挺台灣豬:不然「神豬」稱號豈不是白叫了?

▲連勝文26日呼籲民眾支持台灣豬。(圖/翻攝自Facebook/連勝文)

▲連勝文日前購買台灣豬肉品。(合併圖/翻攝自Facebook/連勝文)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民進黨團24日挾帶人數優勢,通過開放萊豬、30月齡以上美牛進口的9項行政命令。對此,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表示,萊豬即將侵門踏戶進入台灣,保護自己與家人最好的方式就是拒買,不要再期待當權者把關民眾健康。另外,他也自嘲,被這麼多人尊稱「神豬」這麼多年,如果此刻不為台灣豬發聲,那神豬這個稱號豈不是白叫了。

連勝文26日上午在臉書表示,萊豬在執政黨護航之下,即將侵門踏戶進入台灣,他認為保護自己及家人最好的方法,就是拒買萊豬,同時用實際行動支持台灣豬農,以及優良的台灣肉品。

話鋒一轉,連勝文自嘲,「我一定要為台灣豬加油,因為我被這麼多人尊稱為『神豬』這麼多年,如果在這關鍵的時刻不為台灣豬發聲,那神豬這個稱號豈不是白叫了?」

接著,連勝文指出,他特地跑去信功肉品在台北的新門市店,以實際的行動,購買他們的台灣豬肉及相關肉製品。他還強調,信功就是前一陣子被行政院長蘇昌誣指支持萊豬,而商譽受損的台灣優良肉品企業。

連勝文表示,民進黨大官嘴吐不出象牙,只會亂罵跟胡扯,結果打擊到台灣企業辛苦多年所建立的品牌與商譽,民進黨越是惡搞,他們就更要用實際的行動,去力挺這些真正在為台灣經濟及台灣豬農奮鬥的優良廠商。

連勝文喊話,「我們不要再期待當權者會為民眾的健康把關了!自己的健康自己顧,自己的豬肉自己挺,讓我們一起來為台灣豬加油」。

▼連勝文26日臉書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連勝文)

▼連勝文26日臉書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連勝文)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民進黨挾多數優勢表決 萊豬9項行政命令全過關!
國民黨提案食品包裝「標萊劑」 遭民進黨多數表決封殺
劉建國、林淑芬、江永昌拒當「民進黨萊委」 9項行政命令全棄權

更多熱門新聞...

萊豬、台豬傻傻分不清楚? 10個 Q&A懶人包一次搞懂
2021「萊」定了! 美豬牛開放爭議事件簿一次看
萊豬行政命令全通過 江啟臣率藍委鞠躬道歉:很遺憾沒能擋下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