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偷懶失敗!他從2樓空拋垃圾 下秒墜樓…糗把自己扔進垃圾車

0

▲男子懶得下樓便在窗戶邊空拋垃圾,卻反把自己丟進垃圾車。(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張寧倢/綜合報導

住在公寓的民眾,一定有遇過懶得下樓倒垃圾的日子。印度日前就有一名男子為了不想走到屋外,便想出一個偷懶的方法,打算從窗邊將把包好的垃圾「直接空投」,想不到實際執行時卻出大包,不但垃圾沒丟中,自己還跌出窗戶,一頭栽進臭氣薰天的垃圾車裡。

國外社群媒體上最近瘋傳一段影片,一名住在印度德里(Delhi)的男子與當地其他住戶不同,當所有人都將垃圾高舉並投入垃圾收集車時,住在2樓的他並沒有走到公寓外的街道,而是蹲坐在自家窗戶邊,打算在垃圾車經過時,把包好的一袋垃圾「空拋進車」。

等垃圾車接近時,男子一邊前後甩著垃圾、一邊瞄準目標位置,殊不知,身體竟在下一秒瞬間失去平衡,整個人從窗框跌出,頭部朝下地快速墜落,所幸垃圾車斗剛好在男子下降的路徑中,在一次猛烈撞擊後,他就直接掉進垃圾堆中。原本要丟掉那包的垃圾根本沒有投進,自己卻是「完美降落」掉進垃圾車裡。

後來,附近幾位居民合力將男子從臭氣薰天的垃圾車中拯救出來,從影片中看起來傷勢不輕,但後續治療情況則不得而知。

更多國際新聞
►泰貴妃1400張慾照外流「仍得泰王專寵」!出巡黏TT貼心幫戴口罩
►盲眼靈媒「歐洲龍婆」新預言:2021年「一條龍將稱霸全球」
►24歲男「吊橋外懸掛」拍TikTok…無力直墜20m慘死! 玩命影片曝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