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Krystal「鄭氏姊妹」聖誕合體 網讚: 這是什麼神仙顏值

▲▼「鄭氏姐妹」聖誕合體 網讚:神仙顏值             。(圖/翻攝自IG)

▲聖誕節兩姊妹華麗合體,紅色裝扮充滿節慶感。(圖/翻攝自IG/jessica.syj)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韓星聖誕怎麼過呢?前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剛在IG Po上和妹妹Krystal合照,兩人紅色調的裝扮可說是美哭粉絲Jessica穿著白紅雙色拼接洋裝,Krystal則是穿著白色高領搭上蘇格蘭格紋外套,一美一帥堪稱是聖誕節最佳穿搭範本。

講到南韓藝能界姊妹,第一個想到的絕對前少時成員Jessica和f(x)成員Krystal,親姊妹各有不同的風格態度,超高顏值更是各大精品品牌的座上賓,更是國際時裝週的熟面孔。相差五歲的兩人,好感情沒話說,兩人不時地會在社群平台Po上姊妹情深合照,有時還會互相吐槽,互動真的超有趣。

在今天(12/25)IG發布的照片中,姊妹倆華麗迎接聖誕節,讓粉絲大讚兩人的神仙顏值。兩人不僅是衣架子,膚質更是好到人人誇。

Jessica曾分享她只要有工作,出門前一定會泡澡,對血液循環超有幫助,更能消水腫,睡前泡澡更有助眠效果。

近看肌膚零毛孔的Krystal,保養最注重保濕,平時偏好使用面膜和乳霜增加肌膚保水度,清潔方面更習慣用冷水洗臉,有助於收縮毛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