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轉彎出車禍!直行騎士慘摔倒地…女駕駛下車嗆:我綠燈轉彎欸

▲▼轉彎。(圖/《東森新聞》)

▲白車在路口轉彎,不慎與直行機車發生碰撞。(圖/《東森新聞》)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彰化縣溪湖鎮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白色轎車在路口左轉,與直行機車發生碰撞,導致機車騎士摔車倒地,沒想到女駕駛下車第一句話,竟然是說「我綠燈轉耶」,讓人當場傻眼。

依據行車記錄器畫面,當時路口為綠燈,兩向車道車輛來往頻繁,該輛白車在路口左轉,沒想到轉到一半時,與一輛直行機車發生碰撞。

機車騎士撞上白色轎車,當場摔車倒地,好一陣子才爬起來。車禍發生後,白車女駕駛下車察看,關心騎士傷勢、車輛車損,接著突然舉起手,指著號誌燈,對騎士說「我綠燈的時候轉的耶」,覺得自己完全沒錯,讓人看傻眼。

▼女駕駛指著號誌,告訴騎士「我是綠燈的時候轉彎的」。(圖/《東森新聞》)

▲▼轉彎。(圖/《東森新聞》)

當地交通隊接獲報案,已經受理案件,目前仍在釐清相關肇事責任當中,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

眾多網友看完女駕駛的言詞,感到相當傻眼,在下方留言,「你綠燈我也綠燈啊,你視線死角還這樣轉哦」、「三寶永遠有自己的理由」、「問題是對向也是綠燈啊!轉彎車要讓直行車」、「三寶飯吃太多,偶而要吃點無敵星星來擊落敵人一下。」

►一天一包有助於消化、排便順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