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交往3天就分手!西門町蘿莉塔「怒爆男友黑幕」:玩多人運動

蘿莉女孩西門徵「172cm以上帥男友」 LINE訊息狂跳!百男搶認識。(圖/東森新聞)

▲倪安先前曾至西門町徵男友。(圖/東森新聞)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綽號「倪安」的女子日前穿上蘿莉塔風格的服裝,坐在西門町商圈地上公開徵男友,還準備白板寫下徵友條件。20日晚間,倪安在個人IG上發布喜訊,開心表示找到對象;然而稍早倪安在臉書上自爆,兩人交往3天就分手,原因是男生目前跟「女閨蜜」同住,過去更曾有「多人運動」讓人無法放心。

倪安先前就曾出沒在西門町商圈,並以白板寫下徵男友條件,然而,自從在街上舉牌後,「結果一堆渣加我」,甚至還收到不少生殖器的照片。日後,她又於PTT的AllTogether板上,以「台北徵公」為題發文並詳列條件,希望可以尋得能夠共度餘生的對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倪安認為「感情中沒有什麼大方」。(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倪安先前也曾於個人IG上發文表示,18日至20日這三天,她會再度於西門街頭「徵公」,有興趣的人可以親臨面試,如果符合板上條件「可直接帶回家!」20日晚間,她即在IG上發布喜訊,表明自己已有對象,除了感謝大家的熱情和祝福之外,也很希望這段感情可以維持久一點。

怎料,倪安稍早就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上發文表示,「感謝各位關心,交往三天分手。」倪安大方透露分手原因,男方現階段正與女閨蜜同住,「感情中沒有什麼大方」,當她要求對方搬出來與她同住時,男生卻以「自己是房子簽約者」為由拒絕,繼續與女閨蜜住在一起。

倪安引述男方說詞,表示包含男方在內的4個人都覺得自己是怪人,為何要對伴侶有所限制。對此,倪安無奈表示,男友與女閨蜜同住任誰都會擔心,「我只想跟我的男人好好的在一起很怪嗎?」

倪安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透露,之所以會對男友這麼擔心,是因為「那男生自己跟我坦白自己4P過的,(在)還沒搬來台北之前」,即便男生再三保證現在與女閨蜜以及其他室友僅同租在一起,且是分房睡的狀態,她依舊很介意對方曾與他人4P的「前科」 ,加上男方遲遲不願意搬家,雙方無法達成共識,最後決議分手。

此後,男方友人也在「爆廢1公社」上發文澄清,由於男方有租約在身,同時希望與倪安更熟識一些再考慮,所以並沒有答應同居的要求;而後,男方希望介紹自己的女閨蜜給倪安認識,卻遭拒絕,且被對方認為「為什麼男友身邊要有女閨蜜這種產物。」另外,也有與男方同住的室友在留言區指控,「其他室友幫勇者講話被西門NPC也放上IG來公審、抹黑有4P、辱罵」,真的令人很傻眼。

而後,倪安也在IG上表示,「前陣子的男性朋友並無跟現在的室友發生4P關係」,未來也不會公開對方個資,讓別人有機會進行審判,「我只願你一切都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