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維力炸醬麵icash2.0」爆Q!打開有醬料+麵 小7限量販售

▲▼維力炸醬麵icash2.0。(圖/業者提供)

▲維力炸醬麵濃縮成一小碗變icash2.0,12/30起全台小七門市限量上市。(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周姈姈/台北報導

伴隨台灣人十幾年的好味道「維力炸醬麵」,現在濃縮在一小碗,不管去哪裡都能帶著!最新「維力炸醬麵icash2.0」,上蓋可半開,碗內竟有逼真泡麵體和炸醬醬料,讓人看了都要流口水,這款迷你版維力炸醬麵將在12月底於6千家小七門市限量販售,吃貨們絕對不能錯過。

▲▼維力炸醬麵icash2.0。(圖/業者提供)

▲打開包裝真的可以看見鋪滿炸醬的泡麵,看到都要肚子餓了。

▲▼維力炸醬麵icash2.0。(圖/業者提供)

▲迷你外觀看起來超萌,打開更是有滿滿驚喜。

維力炸醬麵icash2.0已於今日開放OPEN POINT APP會員預購,限量1千個,售價350元,不過如果沒搶到也別難過,因為12/30還有最後一次機會。12/30起全台6千間小七門市全販售,限量1萬5千個,數量依各門市庫存為準,愛吃維力炸醬麵的吃貨絕對不能錯過。

另外,全家也推出超萌擬真「地瓜QQ麵包」,於北區超過2千間門市限定販售,紫色地瓜造型吸睛度十足,使用特製QQ粉加入麵糰,內餡是台農57號烤地瓜泥,表面再沾上紫薯粉,整顆超擬真的地瓜造型好看又好拍,另外還有「地瓜起司燒麵包」、「金黃甜薯塔」

▲超可愛的紫色「地瓜QQ麵包」。(圖/全家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