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勸!救援氣墊被車擋到 消防員「霸氣一句話」讓2男放棄跳樓

超好勸!救援位置被車擋到 消防員「霸氣一句話」讓2男放棄跳樓。(圖/翻攝自微博/鳳凰網江西頻道)

▲接獲報案,消防員立即趕到現場。(圖/翻攝自微博/鳳凰網江西頻道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江西新余市2名男子爬上頂樓想要輕生,消防人員接到報案緊急趕到現場,鋪氣墊時發現一輛車子擋路,沒想到車主就是輕生男子,消防員霸氣問了一句話後,竟然就讓2男立即打消跳樓念頭。

《鳳凰網》報導,新余市救援支隊平安路中隊21日接到報案,有2名男子爬到飯店頂樓想要跳樓。消防員抵達發現救援位置被擋住,忍不住詢問,「那個車是誰的?」附近民眾回答,「他們(跳樓者)自己的」,沒想到消防員直接對跳樓者喊話,「要不你先下來把車開走啊」。

消防員向2男表示,要把車移走才能鋪氣墊保護他們安全,沒想到2男竟然乖乖照做,立即回覆「好的,馬上下來」,下樓移車時當場被警察帶走。驚險事件意外變喜劇,讓網友笑稱,「史上最好勸的救援」、「一句話讓樓頂大哥忘記跳樓這回事」、「命可以不要,車不能砸到」、「既然給了台階,就下吧」。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消防員一句話意外解決跳樓事件。(圖/翻攝自微博/鳳凰網江西頻道)

超好勸!救援位置被車擋到 消防員「霸氣一句話」讓2男放棄跳樓。(圖/翻攝自微博/鳳凰網江西頻道)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