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聯幫大哥拿「大疊錢磚」投資網拍 被拒「開槍示威」傷人砸店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刑大日前接獲線報,1名男子持88.7萬元的假鈔到北投1家美髮店,聲稱要投資老闆「美容產品」的網拍項目,被老闆當場拒絕後,男子竟找來撂人痛扁對方,警方最後收網逮捕5人。

警方調查,24歲的徐姓男子,平時自稱北聯幫份子,在2020年5月份前往北投1家美髮店,當場拿出887張千元假鈔,宣稱要投資對方的「美容產品」網拍項目。

▲▼北市刑大破獲地方角頭徐姓大哥,涉嫌拿假鈔要求「投資」美容產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刑大破獲地方角頭徐姓大哥,涉嫌拿假鈔要求「投資」美容產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店家見狀當場拒絕,但徐姓男子竟直接撂來5人助陣,將負責人以及其他3名店員痛扁一頓,甚至還將美髮店面砸毀,最後離開還掏出操作槍鳴槍示威,警方在市刑大偵五隊隊長邱桂美帶領偵辦下,鎖定徐嫌近日將他逮捕。

▲▼北市刑大破獲地方角頭徐姓大哥,涉嫌拿假鈔要求「投資」美容產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刑大在徐姓大哥住處內,查獲毒品以及操作槍,訊後依法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在市刑大偵五隊隊長邱桂美率領下,日前兵分多路,在北投逮捕徐姓嫌犯及其他涉案的4名男子,並在徐嫌住處內查獲作案用的操作槍、毒品K他命,訊後依照恐嚇、妨害秩序罪嫌送辦,另續追捕最後1名在逃嫌犯。

警方查出,徐姓男子雖然自稱北聯幫份子,但屬於北投地區的地方角頭旗下幹部,後續也將針對地方角頭清查。

►案發現場/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口感如培根

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