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哲熹殺青嘆「失戀感」感性告白李沐:感謝是妳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國際導演何蔚庭新作電影《青春弒戀》由林柏宏、林哲熹、李沐、陳庭妮、丁寧與姚愛寗主演,於12月21日正式殺青。何蔚庭導演認為能在疫情期間完成拍攝不容易,在開拍後、殺青前沒有任何確診案例也讓他鬆一口氣。特別的是,全劇組在殺青後都感到相當不捨,林哲熹更是感嘆有股「失戀感」。

▲▼電影《青春弒戀》。(圖/齊石傳播提供)

▲林哲熹與李沐在電影中有一場在電話亭躲雨的浪漫戲。(圖/齊石傳播提供)

林哲熹和李沐在拍攝過程中有一場淋雨後在電話亭躲雨的浪漫戲,兩人回憶當天狀況都表示非常開心。林哲熹殺青後也向李沐告白表示:「突然有點捨不得,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失戀的感覺,很感謝劇組的陪伴,想特別感謝李沐,很感謝演我的另一半的人是妳。」林哲熹當天還擁抱所有工作人員,顯現全劇組的好感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寧說,通常拍戲最期待的就是殺青,但卻捨不得,「可能因為太享受在這樣給演員的空間和氛圍下進入角色,不想就這樣成為六個角色裡最先殺青的人。」陳庭妮表示殺青時心情很複雜,眼眶含淚説:「有一種在跟這個角色道別的感覺,有點感傷,但其實這個角色也讓我很痛苦過,這是很複雜的心情也是很美的旅程。」

▲▼電影《青春弒戀》。(圖/齊石傳播提供)

▲林柏宏在劇中有許多獨角戲。(圖/齊石傳播提供)

姚愛寗這次飾演一個非常有主見又外向的高中生,她笑說:「年齡是沒什麼問題,但因為我和角色個性相距太遠,在建構角色上花了不少時間,很感謝柏宏和導演陪伴我走過這段期間。」林柏宏則說:「拍戲過程我越拍越瘦,接下來要好好吃飯好好睡覺,把身體練回來!這個劇組團隊很在乎細節,我很享受與何導和整個團隊一起創作的過程,期待未來看到全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