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夜市打工換肉肉! 二哈興奮「拉攤車」網笑翻:南方雪橇犬

▲▼哈士奇阿悟。(圖/網友阿悟把拔授權提供)

▲哈士奇阿悟在吃完宵夜後,幫忙攤販把推車歸位。(圖/網友阿悟把拔授權提供)

實習記者鄭暐儒/採訪報導

付不出肉肉錢,就拿勞力交換吧!哈士奇「阿悟」這天與把拔去夜市探班,由於貪食的汪汪一不小心吃太多朋友攤位上的肉,讓把拔深感抱歉;沒想到飼主突發奇想,讓阿悟「打工還債」,發揮雪橇犬的天賦,一路拉著攤位車回倉庫停放。超萌打工幫手讓網友笑瘋直呼,「原來在台灣不是拉雪橇,是這樣用才對!」

▲▼哈士奇阿悟。(圖/網友阿悟把拔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悟:本汪也是風中的一匹狼!(圖/網友阿悟把拔授權提供)

照片中,阿悟的牽繩綁在攤車前方,整隻狗都興奮地拉著攤位車向前奔跑,彷彿是激發出與生俱來的「拉雪橇」技能似的,可愛模樣讓網友看了都為之融化。把拔在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說,「去夜市探班,吃朋友好多雞肉很不好意思,直到收攤要把攤車移回倉庫放,我就把阿悟綁在攤車前,並在前方叫阿悟,牠就努力往前拉!」

▲▼哈士奇阿悟。(圖/網友阿悟把拔授權提供)

▲▼阿悟總是對貓咪非常友善。(圖/網友阿悟把拔授權提供)

▲▼哈士奇阿悟。(圖/網友阿悟把拔授權提供)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與二哈傻呼呼的形象十分不同,阿悟是隻天使哈!飼主笑說,「阿悟在家很靜,喜歡獨處,只要我去房間,牠就跑去客廳,我去客廳牠就跑房間。」也因為阿悟從小就與家中主子「膽膽」一起長大,因此汪星人平時都很尊重貓咪。把拔特別分享,「前幾年有母貓來家裡生了小貓,阿悟還想偷偷叼走照顧。」

▲▼哈士奇阿悟。(圖/網友阿悟把拔授權提供)

▲阿悟在小解時被浪貓兇也沒有生氣。(圖/網友阿悟把拔授權提供)

文章分享到臉書哈士奇社團後,汪星人的逗趣舉動也讓網友們紛紛留言,「來自遙遠北方的雪橇犬,來到南方換拉攤位車」、「這就叫天下沒有白吃的宵夜啦!」、「拉車車專業戶XD」、「自己的雞肉錢自己賺,真是好孩子XD」、「如果哈的前面釣一隻雞腿,可能還會進化成哈車!」

▼飼主抱著30公斤的阿悟逛商場。(圖/網友阿悟把拔授權提供)

▲▼哈士奇阿悟。(圖/網友阿悟把拔授權提供)

►揪團來逛寵物聖誕市集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想上岸產卵...路殺斑龜殼碎「掉出一窩蛋」 目擊者慟:牠還在爬行

►出浴活逮色貓「卡門縫」偷窺! 奴才近看苦笑:牠睡著了

►失手被關進衣櫃! 天使貓「眼神冒火」翻臉瞪奴才:該當何罪?

►失戀後搬家! 隔早驚見熱情厝邊「搖尾拜訪」:給進屋嗎?

►萌貓到新家第1天「不演了」! 爽翻白肚大字躺:騙到奴才啦~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哈士奇二哈月月汪星人阿悟天使哈雪橇犬攤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