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護理師喝醉遭院長性侵!絕望自殺…下秒帳戶多出26萬原諒他

▲ 醫生、Doctors。(圖/pixabay)

▲正妹護理師慘遭院長性侵。(示意圖/pixabay,並非新聞當事人)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21歲貴州女護理師2020年5月與同事聚餐,事後被醫院院長李偉攙扶打車送回家。沒想到,院長趁著她酒醉,性侵了對方。在男方離開後,她在家中割腕自殺,幸好被朋友發現送往醫院。事後,男方家屬賠償被害人6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6萬元),得到了女方的諒解。

綜合陸媒報導,日前,中國裁判文書網上公開了該案的一審判決書。李偉今年33歲,原本是黔西南州京州口腔醫院盤江分院業務院長。小美21歲,是該院的一名工作人員。

2020年5月29日2時許,李偉與小美以及其他同事聚餐飲酒後,打車送小美回家,當進入家中後,趁女方處於酒醉狀態,強行性侵。後他自行離去,小美在家中割腕自殺,被朋友發現後送往醫院救治。

2020年6月17日,經興義市公安局司法鑑定中心鑑定,小美左腕部損傷符合銳器損傷特徵,損傷肢體創及肢體關節肌腱斷裂,評定為輕微傷。

李偉被逮捕後如實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實,家屬代賠償被害人小美新台幣26萬元。之後,小美寫諒解書,表示對李偉諒解。

貴州省興義市人民法院審理認為,李偉獲得諒解,從輕處罰,被判3年6個月。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