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男友「偷吃按摩店女員工」!小三傳床照挑釁…她2hrs後跳樓亡

▲▼8年男友劈腿。(圖/翻攝自微博)

▲小三于女是按摩店前台。(圖/翻攝自微博/mm晚風)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遼寧瀋陽航空航太大學地鐵口附近5日發生一起自殺案。一名女子從大樓墜下,砸中停在樓下的小車,當場四肢變形慘死,旁邊一輛車的行車紀錄器錄下了這慘痛的一幕。12月17日,微博帳號「mm晚風」轉發了此條新聞並寫道,「這是我姊,因為一個渣男選擇了結自己一生。」

據《紅星新聞》報導,發布這條微博的當事人謝女透露,姊姊晚風(化名)今年26歲,在遼寧某大學讀碩士三年級,日前發現戀愛8年的男友「劈腿」後,因無法接受此事,以及被小三不斷傳來的言語和親密照片刺激,最終選擇了輕生,在瀋陽航空航天大學地鐵口附近墜樓。

妹妹表示,姊姊生於1994年,與高姓男友自高中就在一起,兩人戀愛8年,已經準備結婚;出事前,高男在老家工作,姊姊在遼寧某高校讀碩士。

▲▼戀愛8年男友劈腿坐台女,26歲女生跳樓慘死。(圖/翻攝自微博/mm晚風)

▲男友和小三的刺激話語。(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晚風與閨蜜11月17日的聊天紀錄顯示,當晚,她告訴閨蜜,自己分手了。得知這個消息,這名閨蜜感到非常詫異,在她眼裡,兩人相戀多年,感情穩定。

分手前,晚風在APP上,發現男友的帳號多了一個女粉絲,點進去後發現,帳號裡有一則影片拍攝於男友的車上。持續翻看這個帳號的影片,晚風發現了更多這個女生與自己男友在一起時拍攝的內容。不過,高男卻否認與小三的關係。

事態的激化始於晚風與小三于女取得聯繫之後,在妹妹看來,若不是小三傳的內容刺激,晚風不至於選擇如此極端的方式,「姊姊曾向閨蜜形容于女傳給自己的那些話字字誅心。」

晚風與于女的聊天截圖顯示,于女曾向晚風傳來一張疑似自己與高男的對話截圖,當中高男稱,「我跟她從談到現在8年了,就算她是條狗,也不能說扔就扔了吧。」當時于女回應,「要死要活和我沒關係……,她就算是狗,該死也得有一天死。」

▲▼戀愛8年男友劈腿坐台女,26歲女生跳樓慘死。(圖/翻攝自微博/mm晚風)

▲戀愛8年男友劈腿,26歲女生跳樓慘死。(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晚風跳樓前2小時,收到了小三拍攝於男方家中的親密照片。12月5日慘劇發生約2小時前,她曾向于女求證兩人的交往細節。在對話中,于女傳來一張自己坐在沙發上的自拍照並囂張說,「沙發熟悉嗎?」隨後又傳來一張疑似臥室的照片炫耀,「房間呢(熟悉嗎)?」妹妹透露,這些照片拍攝於被姊姊視作兩人未來「婚房」的一套新房裡。

妹妹說,姊姊去世前1小時,曾給高男姊姊發訊息哭訴。音頻日前曝光,當時晚風哭著說,高男將自己曾3次流產的痛苦回憶告訴了于女,「那個女人(于女)拿我最在意的事情嘲笑我,姊,妳生過小孩,妳知道這件事有多難受,她拿這件事來刺激我。 」在對話裡,高男姊姊也只是敷衍回應,「別難受了,她就故意氣你。」

在墜樓之前,晚風最後給父母傳了一段話,「于女一直發影片,發他,給我看,刺激我,我覺得我已經是抑鬱症了,我也不想死的,但真的太累了……,對不起爸媽……,我知道因為渣男不值得,但是我看不見前面的路了。」

妹妹表示,姊姊失望崩潰之下,當天中午在瀋陽如家酒店跳樓自殺,「她得多難受啊,酒店的窗戶都打不開,只打開了20多公分,她把外套脫了生生擠出去的。」

晚風墜樓後,負責此案的瀋陽警方表示,由於晚風是自殺,排除刑事案件,警方無法就此事立案。「直到現在,高男對我們家人一句道歉也沒有,」妹妹悲痛控訴,家人將為晚風的死討個說法。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