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隨機擄殺性侵長榮馬國女大生 梁嫌「殺人罪」起訴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籍24歲鍾姓女大生遭性侵殺害,震驚社會。橋頭地檢署今天正式以殺人罪嫌起訴梁姓嫌犯,詳細起訴內容檢方將在11點說明。

回顧這起震驚社會的案件,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女大生,在10月28日晚間,從學校獨自返回租屋處時,遭梁育誌擄走,先性侵後殺人,並棄屍於高雄阿蓮山區!梁男供稱,他將鍾女擄上車時,對方還有呼吸心跳,他準備將對方載往他處的途中,才發現鍾女竟已身亡,慌亂之下,他才載屍亂繞19小時,最後將屍體棄置於大崗山。

▲擄殺長榮女大生,梁男供稱上車時對方還有呼吸心跳。(圖/記者吳世龍攝)

警方隨即根據線索逮捕28歲梁男,梁男 9月30日時曾在同一條台鐵便道試圖擄走女大生,但因對方尖叫抵抗而失敗,10月28日晚間近9時,他見到落單的鍾女經過案發地點,便拿出從家中帶出門的麻繩,從後方緊緊套住鍾女頸部,並將她拖到一旁無人暗處猥褻。

梁男稱,當時他將鍾女擄上車時,對方還有心跳,是到要將其載往他處時,突然發現鍾女竟渾身癱軟、毫無反應,一探鼻息之後驚知對方已無呼吸心跳,他慌亂之下,將屍體塞入後車廂,開車在台南、高雄等地亂繞19小時、長達200公里路程,最後在高雄阿蓮區大崗山一處山溝,將全身只穿一件內褲的鍾女棄屍荒野。

▲兇嫌梁育誌。(圖/翻攝臉書)

原先梁男矢口否認有性侵鍾女,但驗屍結果指出,鍾女身上留有生前曾遭性侵的跡證,他這才啞口無言,坦承先性侵後殺人。另外,檢警進一步調查後發現,梁男犯案後還曾盜用鍾女的手機支付800元加油費。高雄地檢署今依殺人罪嫌起訴梁男,並在11點說明。

▲長榮大學馬籍女大生遭性侵勒斃案,死者家長對校方表達不滿,該校秘書長管美燕指出係家長誤會,校方會待鍾女家長來台後當面說報告說明。(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長榮大學馬籍女大生遭性侵勒斃案,引起社會震驚。(圖/記者林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