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沈月平安夜「深U洋裝」激辣! 「聖誕老公公」幫遮危險視角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星二代沈月是香港女神邱淑貞的大女兒,繼承媽媽高顏值,成為近年深受矚目時尚名媛。她在平安夜特地曬出美照慶祝,一身聖誕裝辣度破表。

▲▼沈月聖誕裝辣度破表。(圖/翻攝自微博/沈月)

▲19歲沈月平安夜特地穿聖誕裝慶祝。(圖/翻攝自微博/沈月)

沈月身穿紅色連身洋裝,深U加上緊身設計,蹦出傲人雙峰。艷紅色系的服裝更襯托她白皙美肌,面對鏡頭拍照,還將可愛聖誕老公公玩偶放在腿上,玩偶帽頂正好遮擋危險視角,深邃事業線若隱若現,甜笑迷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月聖誕裝辣度破表。(圖/翻攝自微博/沈月)

▲沈月深U紅色洋裝,讓傲人上圍若隱若現。(圖/翻攝自微博/沈月)

▲▼沈月聖誕裝辣度破表。(圖/翻攝自微博/沈月)

▲沈月坐在聖誕樹旁模樣可愛。(圖/翻攝自微博/沈月)

現年19歲的沈月近日登上香港時尚雜誌《ELLE》封面,從曝光的影片,可以看到她身穿白色襯衫型連身裙,又換上休閒服擺俏皮動作,拍攝時尚照深具氣勢,舉手投足都有女神風采,過去多次傳出被力邀進入演藝圈,何時出道受到各界期待。

KID緊抱李佳穎放閃宣布「我決定公開」! PO合照告白:她很棒

羅蘭品牌「被抓包抄襲」緊急停售回收! 鞠躬認錯:深深反省

鹿晗爆月底「官宣分手」關曉彤! 半年傳2次…名字消失女友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