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偉忠傳授「對付女人秘訣」跟騎馬一樣:撒野起來就慘了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公路實境節目《跑車大明星》25日播出本系列的最後一集,由主持人王偉忠帶著鳳小岳一路從騎馬、開跑車,最後上飛機,更找來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一起體驗「男人的浪漫」。

▲▼鳳小岳 張國煒 王偉忠。(圖/泰坦星文創提供)

▲鳳小岳、張國煒與王偉忠登機參觀機艙。(圖/泰坦星文創提供)

第四集的主題是「男人的堅持與浪漫」,王偉忠透露自己20歲時學潛水,40歲時學滑雪,現在60歲了學騎馬,認為每個時期都要學一樣技能。而鳳小岳則是念書時有在馬場打工過,天天弄稻草、挖馬糞。在鳳小岳準備要上馬時,王偉忠提醒:「對付馬就對付女人一樣,不要看牠溫和,萬一撒野起來你就慘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人之後來到星宇航空的停機坪上,張國煒親自迎接2位登機,張國煒也非常熱情的向王偉忠和鳳小岳介紹機艙內替乘客著想的細節,讓王偉忠不禁好奇詢問:「你是什麼星座?」張國煒說自己是處女座,而且還是A型的,所以已經發揮到極致了!讓王偉忠大喊:「怪不得!」

▲▼鳳小岳 張國煒 王偉忠。(圖/泰坦星文創提供)

▲鳳小岳、張國煒與王偉忠出外景。(圖/泰坦星文創提供)

鳳小岳也好奇平時張國煒都在跟飛機相處,那他沒有在飛的時候都在做些什麼?張國煒說沒有在飛的時候,他都是在看飛機的功能表,依舊是和飛機相關的事。而三人最後一起品嘗星宇航空的飛機餐,張國煒問王偉忠覺得星宇航空做得好不好?王偉忠回答:「我會繼續盯著你。」讓張國煒開心大笑說:「我最喜歡你這種客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