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羞曝「掰直Gay老公」床戲內幕!求歡被拒要他說清楚

2020年12月24日 21:58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米可白在台視《生生世世》飾演命苦明珠,嫁給玉樹(薛仕凌 飾)7年沒生子,她求歡老公被拒,後來老公吐實:「我愛的是男人。」讓她痛心大飆淚,米可白談起這場誘惑床戲,她說:「一直求歡被拒,是要被打擊幾次啊!我這菜色有這麼差嗎?」她還標記要薛仕凌說清楚。

▲米可白床戲誘惑薛仕凌。(圖/台視提供、翻攝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床戲誘惑薛仕凌。(圖/台視提供、翻攝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挑戰演藝生涯最大尺度床戲,為了將同志老公「掰直」,兩人度蜜月時,主動爬到薛仕凌身上寬衣解帶,粉色浴衣下露出性感身材,米可白自嘲根本「活人獻祭」。

她分享拍床戲時,聽後製剪帶說:「我在親玉樹時好像是小鳥在啄他一樣,我真的無敵緊張,在拍攝現場走來走去、跳來跳去,還哼歌,我嚇都嚇死了。」米可白更玩笑自嘲,「我這菜色有這麼差嗎?雖然不算山珍海味,但應該還是能下嚥吧!」發文讓網友笑翻。

▲米可白《生生世世》被騙7年 。(圖/翻攝台視戲劇臉書)

▲米可白結婚7年才知道老公是Gay 。(圖/翻攝台視戲劇臉書)

劇情邁向高潮,老公喜歡男人一事,讓米可白痛心大哭,但她決定留在家中,並且寫了一封信鼓勵老公出櫃,「我們就當一輩子的好朋友,一輩子珍惜對方,一起走下去,我希望你能做你自己,輕鬆快樂過日子。」薛仕凌看信大哭,劇情引起網友討論,米可白也入戲表示,「看他哭哭,我也哭了,心疼玉樹。」

獨/李佳穎放閃KID「經紀人回應了」! 6月才認愛1年男友

20年後說生日快樂…小豬破冰孫德榮VCR現身:像回到以前

敖犬秘戀美眉網瘋猜名單 勇兔吃驚吐「當年錄影狀況」

女主角「人生9大慘事」最後一個噴淚!米可白也認太慘了

►爽買一波!比週年慶還便宜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