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定宇暗酸徐巧芯「新朋友松山民眾」:防疫應該聽市議員的?

▲▼王定宇酸徐巧芯。(圖/取自王定宇臉書)

▲王定宇酸徐巧芯。(圖/取自王定宇臉書)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染疫的紐籍機師(案765)、廣達集團女員工(案771)足跡備受關注,案765被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爆料,還去過更多地方。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24日在臉書大酸,繼「 淡水阿嬤」後,現在新朋友是「 松山民眾」,防疫上,政治考量和政治人物要退散,台灣目前的防疫作為,是應該聽「防疫指揮中心」的?還是應該要聽「市議員」的?

徐巧芯昨天爆料,接獲地方民眾檢舉,案765疫調不只有指揮中心公布的三處地點,12月9日還曾去日本交流協會、爬象山、鼎泰豐、北車停車場等地,引發軒然大波,中央第一時間還揚言祭出罰則。

對此,王定宇說,繼「 淡水阿嬤」後,現在新朋友是「 松山民眾」,防疫工作要成功,就是要尊重防疫專業,政治考量和政治人物要退散,台灣防疫截至目前為止是舉世公認的成功案例。他還詢問大家,請問台灣目前的防疫作為,是應該聽「防疫指揮中心」的?還是應該要聽「市議員」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