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鹿草看守所受刑人脫逃 再忍1個月就可申請返家探視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縣鹿草看守所39歲鄭姓自主監外作業受刑人,24日上午10時許從工作場域逃跑後,所方發布追緝並研判鄭某可能會逃回台南家中,於是聯繫台南市警方協助,果不其然在台南市安南區家中逮到鄭某,但因鄭某一個月就可申請返家探親,對於此次脫逃行為,已由警方將其帶回嘉義地檢署偵訊並釐清脫逃原因。

▲鹿草看守所。(圖/記者翁伊森攝)

▲鹿草看守所24日發生受刑人外出工作,卻在工作場域脫逃。(圖/記者翁伊森攝)

▲鹿草看守所。(圖/記者翁伊森攝)

鹿草看守所表示,自主監外作業受刑人才12人,因搶奪案件被判有期徒刑2年的39歲鄭姓男子,已服刑1年1個月,更因表現良好10月20日被外派前往嘉義縣某塑料工廠擔任作業員,再1個月他就可以申請返家探視,據了解,疑似想家、思念老婆等因素才脫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