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爆足跡、媒體傳參加馬拉松 蘇貞昌斥假訊息「非常惡劣」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染疫的紐籍機師(案765)、廣達集團女員工(案771)足跡備受關注,案765被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爆料曾到過象山和不少餐廳,案771則被媒體爆出曾參加台北馬拉松,掀起各界恐慌。對此,蘇貞昌表示,希望任何個人不要任意而為,以至於亂了套,希望不要運用現代科技發布假訊息,「這是非常惡劣的事情」。

▲▼蘇貞昌出席第20屆「公共工程金質獎」頒獎典禮。(圖/記者李毓康攝)

▲蘇貞昌出席第20屆「公共工程金質獎」頒獎典禮。(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達集團女員工這個月22日確診,被紐籍機師傳染新冠肺炎,成為台灣本土病例,這也是台灣隔了253天後再出現本土病例,而她的行跡備受關注。指揮中心表示,女員工和機師曾到過遠東百貨天母店、SOGO天母店和南崁好市多,其他的行程也被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爆出曾到過象山和不少餐廳,如今還被爆出參加台北馬拉松,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說,該新聞為「不實報導」。

蘇貞昌表示,國人同胞都看到,今年是非常辛苦的1年,國人同胞因為大家同心協力、腳步一致,才能把防疫做得這麼好,能這樣腳步一致就是不要亂了套,所以過去1年大家都相信指揮中心,指揮中心也盡心盡力才能把防疫做好。

蘇貞昌說,希望任何個人不要任意而為,以至於亂了套,希望不要運用現代科技發布假訊息,這是非常惡劣的事情,一個人恣意妄為,也許一時高興、一時做隨心所欲的事,結果亂了全國防疫,引起不必要的恐慌,也會讓防疫工作亂了套,這非常不應該,國家法令有規定,相關工作由主管機關依法執行,我們都尊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