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沃德帶傷拚黃蜂首秀砍28+7 揭離開塞爾提克最大原因

▲▼星海哥海沃德迎來黃蜂首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星海哥海沃德迎來黃蜂首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曾是爵士當家得分手的海沃德(Gordon Hayward),過去3季披上綠衫軍戰袍卻遭傷病纏身,這個休賽季他決定離開波士頓,以4年1.2億美金轉戰黃蜂。這位30歲搖擺人24日忍著右手第五掌骨撕裂性骨折,迎來黃蜂首秀,砍下28分、7助攻和4籃板,但夏洛特次節被打出41比21的攻勢,終場以114比121輸給騎士。

「我想要一個全新的開始,我想要到一個地方,可以徹底展現我是一個怎麼樣的籃球員。」海沃德在首次代表黃蜂參加例行賽前,公開了他選擇告別塞爾提克的原因,他直言前東家有很多優秀的球員,特別是在側翼的位置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海沃德與黃蜂簽下4年大約後,又遭逢了右手第五掌骨撕裂性骨折,經過評估確認傷勢不會繼續惡化,他24日帶傷上陣,鏖戰了36分鐘,以18投11中攻下28分、7助攻和4籃板;過去也是綠衫軍成員的羅齊爾(Terry Rozier),也飆出42分,包括10顆三分球。

但黃蜂此役次節「挖洞給自己跳」,被騎士打出41比21的一波流,就此陷入了苦戰,終場以114比121敗下陣來。除了開幕戰出師不利,夏洛特還折損了中鋒齊勒(Tyler Zeller),他因為左手骨折,打了19分鐘就退場,目前還不確定他接下來需要傷停多久。

▲▼星海哥海沃德迎來黃蜂首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3天不洗頭都可以

關鍵字: NBA黃蜂海沃德星海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