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玄彬迎接新年太幸福 溫柔眼神叫人融化、皺眉更帥到犯規!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被譽為「公共財」的韓男星玄彬在出演《愛的迫降》後,英俊的模樣讓全球一大票粉絲都得了「玄彬病」,而且至今都沒有好起來!只要有什麼新的代言照,絕對是右鍵按不停、瘋狂儲存,最近韓版《Esquire》雜誌便邀請玄彬擔任明年1月的開年號封面人物,並陸續釋出封面與內頁畫報,玄彬換穿多套西裝、毛衣,露出溫柔無害的眼神,叫人融化,時而皺眉卻又帥出天際!

在《愛的迫降》後,目前新作品僅有電影《交涉》,玄彬為戲將原本就十分精壯的身材練得更加壯碩,先前曾在代言服飾品牌的形象照中曝光過,變得更厚實的肩膀與手臂,把衣服撐得緊繃,讓所有少女們看得口水直流。

►玄彬又更壯了!太平洋寬肩再升級、胸肌和手臂快把衣服撐爆

玄彬用非常多套西裝、毛衣、針織衫來搭配手上的OMEGA(歐米茄)手錶,善盡代言人職責,雖然全身包得密不透風,還是看得出衣服底下驚人的「太平洋寬肩」還有健壯的手臂,讓人好想撲進他的懷裡,加上185公分的身高,穿起Oversize西裝更顯得身材比例絕佳,即使腳踩拖鞋也能如此合理。

這回玄彬選擇把瀏海放下來蓋住額頭,以一股溫柔的姿態出鏡,雖然沒有笑,但是眼神裡卻是十分柔和溫暖的氛圍,幾張皺眉的動作,又瞬間讓MAN味回升,讓粉絲看了心花怒放,用帥氣的玄彬來開啟嶄新的一年,實在是太幸福了。

►潤娥穿男生西裝太帥,網直喊:老公!可甜可鹹是全方位女神

►孫芸芸竟背上「小CK」平價包 同款僅兩千多元,終於買得起!

關鍵字:

玄彬, 雜誌, 封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