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格內有紅線...挨批「根本陷阱」 中市府:已塗銷請安心停

▲▼西屯路三段一處停車格內竟畫有紅線。(圖/民眾提供)

▲西屯路三段一處停車格內竟畫有紅線,民眾批評是紅單陷阱。(圖/民眾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停車格內有紅線,停還是不停?民眾反映,西屯區西屯路三段有市政府劃設的合法汽車停車格,格內竟然還有禁止停車的紅線,憂心成為「紅單陷阱」,停進去會被開罰。交通局表示,已派工塗銷紅線。警方也說,有疑慮的違規不會開罰,請民眾安心。

位於西屯區西屯路三段某國宅路邊,均有交通局畫設的合法停車格,只是有民眾發現,其中一個停車格裡面,竟然還劃有禁止停車的紅線。有民眾認為,這樣停進去會不會變成違規停車遭警方開罰,直言根本是陷阱!另外,大墩19街也出現機車格疑似遭店家私自塗銷的情況。

對此,第六警分局永福派出所所長廖雲傑表示,10月底接獲民眾反映停車格內有紅線就通知交通局,交通局回覆會派員了解處理。警方針對有疑慮的交通違規案件,不會開單告發,請民眾放心。

▲▼交通局針對西屯路三段停車格內的紅線先用黑漆覆蓋,之後會派工刨除。(圖/台中市交通局提供)

▲交通局立刻將停車格內紅線用黑漆覆蓋,派工刨除後會將交通錐移除。(圖/台中市交通局提供)

中市交通局長葉昭甫表示,西屯路三段近國宅處汽車停車格經確認是停車格,已派工到現場先用黑漆覆蓋紅線,日後會派工刨除,民眾可安心停車。另有關大墩19街塗銷機車格一案,交通局考量該機車格位於大樓設置逃生緩降機下方,為避免阻礙消防逃生動線,日前已初步先用標線漆塗銷車格改為劃設紅線,後續將再派工請廠商刨除重繪紅線。

葉昭甫表示,交通局將持續定期巡查路段標誌標線狀況,如發現標誌標線爭議,例如車格內有紅黃線、車格線斑駁、告示牌傾斜、主附牌缺漏等,將儘速派工調整。如民眾發現相關標誌標線問題,也歡迎隨時向交通局反映,市府將儘速處理,維護民眾使用道路權益。

控油款甚至是「3天不洗頭都可以」

【更多新聞】

獨/公僕爽喝花酒3度框小姐涉貪 一二審「難推定有對價」判無罪

獨/苗栗最美溫泉會館...遭神鬼女出納吞上億 瞞天過海絕招曝!

香港腳破皮變象腿!台中阿北反覆細菌感染淋巴阻塞 醫:會沒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