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Momo閃亮派對裝藏心機!「鑽飾方扣」偷加分女人味破表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南韓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與Momo 上週在KBS歌謠盛典表演歌曲《MORE & MORE》,不約而同以華麗的銀色禮服相呼應,周子瑜短版上衣小露螞蟻腰,Momo穿上深V無袖大秀女人味。此外,兩人就連飾品也藏小心機,來自Roger Vivier Broche Vivier凡爾賽鑽扣配件,散發出耀眼光芒,成為造型上的點睛之筆。

周子瑜上週登上KBS歌謠盛典,身穿設計師品牌Sara Battaglia 銀色洋裝,裙裝本來屬於一件式剪裁,但被造型師巧妙裁剪成上下兩件套裝,讓周子瑜露出纖細螞蟻腰,加上公主風浮誇蓬蓬袖與裙襬開衩設計加持,流露少女氣息;最後以透膚絲襪與BONITOSHOE黑色高跟鞋相佐,造型十分精緻。

▲twice     。(圖/翻攝自IG、品牌提供)

▲twice     。(圖/翻攝自IG、品牌提供)

▲RV Broche Vivier鑽扣手環, NT$17,900;絲絨鑽扣皮帶,NT$37,900。(圖/翻攝自IG、品牌提供)

延續派對的銀色氛圍,Momo以深V無袖上衣傳遞濃厚女人味,不同於周子瑜的俏皮,閃片效果與黑色質感墊肩相互疊加,增添不少氣場。而Momo與周子瑜都相中Roger Vivier Broche Vivier凡爾賽鑽扣配飾為造型豐富層次感,Momo的絲質手套上戴了亮眼的鑽扣手環,連指尖都撩人;周子瑜運用絲絨鑽扣皮帶修飾比例,也達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宋慧喬短髮超殺!「紫色煙燻妝」造型大突破 網跪了:女王無誤

►徐玄深U禮服辣出新高度! 真實「螞蟻腰、直角肩」體態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