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便利商店有「大隻泰迪熊」!客人抱去結帳 網暴動:哪裡團購?

▲▼便利商店出現「大隻泰迪熊」!抱去櫃台結帳 網暴動:哪裡團購?(圖/有點毛毛的/Henry Yao提供)

▲便利商店出現大隻娃娃。(圖/有點毛毛的/Henry Yao提供) 

記者闕雁琳/綜合報導

巧遇大隻娃娃太幸運啦!飼主Henry Yao家裡飼養一隻標準貴賓犬Momo,經常帶牠出門放風,這天家人到便利商店買東西,為了不讓其他客人被嚇到,老婆一把將狗抱在懷裡選購商品,遠遠看就像是拿著一隻大隻泰迪熊去櫃台結帳,照片分享出來讓網友暴動直呼,「哪裡團購?」►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路人質疑巨貴「比想像中小」 得知真相秒驚呆:夭壽喔。(圖/網友Henry Yao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omo每次出門都會成為眾人焦點。(圖/有點毛毛的/Henry Yao提供)

▲抽19年!暖爸「戒菸改吸狗」仍養不起 加碼每日20元零用。(圖/有點毛毛的/網友Henry Yao提供)

飼主Henry Yao在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貼出照片並打趣,「這個人抱著一隻熊娃娃要去櫃檯結帳,便利商店什麼時候開始賣娃娃了?為什麼我找不到!」,畫面中可以看到,Momo跟著家人到便利商店買東西,因為怕狗會造成其他客人觀感不佳,馬麻一把將牠抱在懷裡,這孩子乖巧的望著遠處發呆,頂著一頭蓬鬆亂毛,雙腳放鬆的掛在空中,看起來就像一隻泰迪熊,模樣十分可愛。

▲抽19年!暖爸「戒菸改吸狗」仍養不起 加碼每日20元零用。(圖/有點毛毛的/網友Henry Yao提供)

▲好像泰迪熊~。(圖/有點毛毛的/Henry Yao提供)

許多網友看到Momo被抱去結帳的模樣,紛紛留言笑說,「哪裡有賣?跪求」、「買買買都買」、「請問有開放團購嗎?我也想買一隻」、「好大隻熊娃娃,好可愛」、「抱這隻要有一定的財力才行」、「剛去全家問什麼時候進這隻,店員白眼我XD」、「這個天氣抱起來剛剛保暖」。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揪團來逛寵物聖誕市集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米克斯被單獨關在車內想救援! 她見「螢幕6字」笑了:長知識

►撿到狗貼走失認領文「牠長得很潦草」! 網見本尊笑瘋:靈魂畫家

►跟老婆相識12年!短腿萌物1周取代地位 他嘆:我該叫醒誰

►流浪狗跑進賣場!保全用「最可愛的方式」驅離...12萬人讚爆

►回家見2隻貓緊盯樓梯扶手喵叫! 她低頭挖出「一疊驚喜」樂壞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泰迪熊賓準貴賓便利商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