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親抓包老婆「夜晚的祕密」 最衰人夫被放生5年神反擊

記者黃翊婷/新北報導

陳姓男子與吳姓妻子婚後分居新北、台南兩地,有空就會南下探望,2015年3月間前往台南租屋處找人,意外抓包妻子整夜未歸,兩人為此大吵一架,他卻慘被「放生」整整5年,實在忍無可忍,這才決定訴請離婚,最終也獲得法官裁准。

陳男在判決書中主張,和妻子是在2011年11月間結婚,婚後兩人分居新北、台南兩地,他時常會去台南探望,最後一次相見是在2015年3月間,「我到租屋處找人,她卻直到隔天早上才回家,我們因此發生爭執,等到我再次前往台南的時候,她早就已經搬走了,電話也聯繫不上,連岳父、岳母也不知道她到底跑到哪裡去了」。

▲買房,夫妻,情侶(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陳男前往台南探親,意外發現老婆的「祕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與本案當事人無關)

陳男無奈表示,從2015年3月算起,妻子搬家並斷絕聯繫已經超過5年,親友都找不到人,考量到夫妻倆現在已經沒有婚姻之實,這才決定訴請離婚。對此,吳女經過合法通知並未出庭,也沒有提出任何書狀聲明。

陳母證稱,大多數情形都是兒子南下找媳婦,媳婦一年大概只會北上1、2次,人不見了之後,她和女兒曾前往台南幫忙尋找,可惜打電話都沒人接聽,直到現在依舊行蹤不明,「已經完全聯絡不上了。」

新北地院法官認為,吳女並未對丈夫的指控提出任何異議,可見上述主張應該都是真的,考量到她無故斷絕聯繫長達5年,兩人的婚姻關係已經出現難以挽回的破綻,加上是女方的可歸責程度比較大,最終裁定准許丈夫的請求,判兩人離婚,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