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將有巨大悲劇!龍婆驚世預言:川普會得神秘病、普丁將遭暗殺

▲2021年。(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從本質上來說,百年一遇的事件很難預測,但人們總愛窺測未知的未來。(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2020是個不平靜的一年,有許多衝擊的事件發生,使得一些預言受到關注。在即將迎來2021年之際,除了印度14歲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預言受到矚目外,預言成功率高達85%的盲眼靈媒「歐洲龍婆」萬加(Baba Vanga)死後留下的「神預言」,近日再度被掀出。

▲▼龍婆。(圖/Facebook/Baba Vanga)

▲龍婆曾多次精準預言世界大事。(圖/Facebook/Baba Vanga)

綜合外媒報導,12歲即失去視力的巴巴·萬加( Baba Vanga ),聲稱自己從上帝那裡得到一個「罕見禮物」:預見未來能力,而她的確也精準預言911恐攻及英國脫歐。對於2021年,「龍婆」萬加指出,「世界將遭受許多災難和巨大的悲劇」,她預測美國將不再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反換中、俄、印三國爭奪該寶座;美國總統川普將因神祕疾病導致失聰及腦部受損,被有些人解讀該病很可能是川普10月時罹患的新冠肺炎;而俄羅斯總統普丁則會面臨暗殺襲擊。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龍婆指出,川普將在2021年失聰並遭受腦部創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她也指出,2021年時「強大的龍將主宰世界」,而「3大巨頭將聯手,有些人會有紅色鈔票」,被視為主導全球經濟的新力量出現,她並表示,看到100,5和很多0。有些人解讀,「龍」意指中國,「3巨頭」指中國、俄羅斯與印度,「紅錢」則代表中國人民幣或俄國盧布。至於她口中的鈔票,可能是同為紅色的100元人民幣和5000盧布。

巴巴萬加更預測,明年歐洲經濟慘遭衰退外,還會遭伊斯蘭極端份子發動化武恐攻「終結」,而全世界則將面臨諸多災難,困難時刻到來,人類會因信仰而分裂,地球軌道也將略有改變,以致氣候及溫度發生重大變化,導致地球與周遭行星發生地震及火山噴發。此外,海洋將被摧毀,洪災將來臨,2021年充滿嚴重自然災害。

錢、人民幣、元。(圖/達志/示意圖)

▲龍婆曾稱,2021時世界會充滿「紅錢」,被解讀為是人民幣。(圖/達志/示意圖)

除了地球大事外,她也預測,在未來200年內,人類會和外星人接觸,而世界末日則將在5079年降臨。

不過巴巴萬加也有預言好消息,2021年時「癌症被鐵鍊拴住的一天將降臨」,人類發現癌症治療法,眾多病患受惠,人類也將逐漸停產汽油,未來火車將改由太陽能為動能行駛。

值得注意的是,龍婆的預言雖然有多個成真,但有些預言尚未成真,其中包括她曾預言俄羅斯總統將會遭到殺害,美國總統將會因病倒下、2010 ~2014年會爆發核戰等都沒有發生。此外,龍婆預言僅以口頭公開,並未有真實的文字可以考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