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遇車禍!肇事正妹「真理褲解放美腿」 他秒暈:什麼都好說

▲▼車禍見肇事方「美腿露到屁股蛋」。(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車禍見肇事方是正妹。(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遇上行車糾紛難免火氣大,然而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PO出一張車禍現場照,發現畫面中的肇事者竟然是長髮正妹,穿著真理褲露出白皙長腿,讓他忍不住笑稱「什麼都好好說」。

原PO昨(23)日在「爆廢1公社」臉書社團發文,稱自己在路上遇到車禍事故,並附上一張現場照。畫面可以看到,2名疑似是肇事者的年輕女子正緊張的站在車子後方查看,其中一名女子穿著黑色真理褲,雪白大長腿一覽無遺,還隱約露出屁股蛋,讓他直呼「和平Peace!什麼都好好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發出後吸引超過4500人按讚,不少老司機紛紛留言「真的什麼都好說」、「這蛋讓人氣先消一半」、「微笑曲線看到氣都消了」、「好正喔!那這樣免賠吧?」。

還有許多人模仿駕駛語氣,「妹子不怕,我們去旁邊喝咖啡,交給警察跟保險就好」、「有嚇到嗎?不用賠了請妳們吃一頓飯壓壓驚」、「沒事沒事,剛好想換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