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新冠肺炎又攪局!哈登也不能出賽 火箭「湊不齊8人」與雷霆延賽

▲▼火箭哈登、伍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箭哈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NBA新賽季開打,沒想到火箭卻傳出有人確診,馬丁(Kenyon Martin)先是檢測為陰性後來呈陽性,目前正在自我隔離,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推特表示,火箭與雷霆之役確定延賽。

據NBA聲明表示,火箭共有3名球員檢測呈現陽性或是還沒有定論,另外還有4名球員因與確診者接觸正在進行隔離,而哈登(James Hardem)也因為違反健康安全守則不能出戰,火箭「湊不齊8人」出賽,因此台灣時間今早9點與雷霆之役確定延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美媒報導,先前火箭的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沃爾(John Wall)就因與確診者馬丁一同去理髮,早早打道回府,兩人雖然檢測後都呈現陰性,不過還是要進行自我隔離。

關鍵字: 火箭雷霆新冠肺炎哈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