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整排機車拖吊「它唯一倖存」 網友曝真相:1條件真的無敵

▲▼拖吊唯一倖存。(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整排機車被拖吊「它唯一倖存」,目擊者看傻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她日前在市區某一條路段看見,警方正在拖吊路邊一整排的機車違停,但最後竟然有唯一一輛紅色機車倖存,讓她看了非常納悶「怎麼不是全部拖走」,文章分享後也引發熱議。

原PO在爆怨公社貼上當時情況,可以看見警方正在拖吊路邊的機車違停,不過明明整排的機車全部都被吊走,最後卻剩下唯一一輛紅色的電動自行車倖存,讓她感嘆「原來拖吊機車,不會拖這個,覺得選擇性拖吊很無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分享後引發熱議,多數人認為,因為沒有車牌才沒有辦法拖吊,「沒車牌,沒辦法開單吧」、「沒牌拖走,沒辦法證明電動車是誰的,最後只會沒人領」、「他沒有車牌,拖吊無法找到車主啊」、「沒牌照拖了,沒辦法證明車主,如果有心人盜領,託管單位還要負責唉。」

其實,交通部2020年9月已經公告修正「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部分條文草案,新的條文規定所有的電動自行車均必須掛牌,違規者得開罰新台幣1200元至36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