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外送員忍痛貼錢 奧客嫌貴「騙退195元」羞辱餐廳!

▲uber eats機車外送。(圖/記者林敬旻攝)

▲奧客點餐反悔拒收,外送員趕著下一單,不得不貼錢求客人收下...(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網搜小組/柯沛辰報導

吃人夠夠!台南一名陳姓餐廳業者20日接獲外送訂單,立即製作出餐,怎料客人收到後嫌貴拒收,不僅逼外送員自掏腰包貼補100元,用餐後還向Uber Eats平台謊報「餐點遺漏」,企圖騙取退款,讓他不禁傻眼直呼「沒看過這麼不要臉的人!」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抱怨,這位客人20日上午在Uber Eats平台點餐,以刷卡方式訂購總價775元的餐點,但等外送員送達後,竟嫌棄拒收「怎麼這麼一點東西就要700多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下外送員相當錯愕,只能先把餐點送回店內,後經核對內容無誤,再次配送給客人,不料依舊遭到拒收。由於趕著送下一單,外送員只能自掏腰包塞100元,「我幫你出,不然刷卡退款很麻煩」,客人才勉強收下。

可惡的是,客人用餐後認為「分量不足」,竟向平台謊報「遺漏餐點」,稱自己未收到2份滷蛋白、2碗綜合湯和1份燙青菜,成功退款195元。對此,原PO氣憤表示,「餐點我們已經再三確認過,怎麼可能遺漏?也調監視器確認過了!」

▲▼台南外送員忍痛貼錢 奧客嫌貴「騙退195元」羞辱餐廳。(圖/爆怨公社)

▲客人用餐後認為「CP值太低」,竟以份量不足為由,回報5項餐點遺漏,要求退款。(圖/爆怨公社)

原PO說,「真的做生意這麼久,沒看過這麼不要臉的人,一邊收下外送員的現金,一邊又申請退款,難道不知道我們可以提告詐欺嗎?人格真的只有值這幾百塊嗎?」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支持提告,這種人真的需要踢一次鐵板」、「扯爆,卡等後續」、「這是吃霸王餐的新手法嗎」、「吃相有夠難看」、「這種最後都無疾而終,你是店家,平台無法提供客人個資給你」、「居然還收外送員的錢,他們賺的也是辛苦錢啊…」

其中,還有同業分享慘痛案例「我家的更扯,回報所有餐點遺漏,不要臉天下無敵」、「我這位客人就點一碗粄條,我蛋也是直接加進去,結果他回報有收到蛋,但沒收到粄條,有夠垃圾」、「之前桃園才有個垃圾女,一連叫了10幾次同樣一家早點,每天都回報退款」。

對此,原PO回覆,稍早已經聯繫平台,但客服表示無法提供個資,所以已先赴警局備案,後續將提告詐欺捍衛權益。

▼原PO向客服索取奧客個資遭拒,已率先赴警局備案。(圖/爆怨公社)

▲▼台南外送員忍痛貼錢 奧客嫌貴「騙退195元」羞辱餐廳。(圖/爆怨公社)

▲▼台南外送員忍痛貼錢 奧客嫌貴「騙退195元」羞辱餐廳。(圖/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